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如何正确地选择质优产品?

 2019-07-11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朋友都来问小编如何才能选到称心如意的扫地机器人。的确,这种高科技智能产品可以为人们的清洁工作带来很多的便利,但也由于不少朋友对此了解甚少,因此不知道如何才能正确地选购一款扫地机器人。那么,扫地机器人到底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小编专门请来了一位业内的资深人士,让他来讲讲如何正确地选购一款优质的扫地机器人。

选购扫地机器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品牌、智能性、产品性能和便捷性。下面本人以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例,给大家讲讲。

【品牌选择:优选专业品牌】

通常,大部分朋友在购买产品时会优先选择国际知名品牌,认为只有知名品牌生产出来的产品性能和质量才会有所保障。这是没问题的,但是术业有专攻,因此我们在选购产品时,不仅要选择知名品牌,还要选择专业品牌。

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国民级品牌,不仅在德国家喻户晓,在全球也是首屈一指的王者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76年,至今已有40多年成功的研发和生产历史。目前,斐纳TOMEFON旗下拥有全球顶尖的科研团队,生产的扫地机器人是业内公认的最强产品,不但具有卓越的清洁性能,还兼具一流的产品品质。打入市场至今,已经为万千消费者所信赖和认可,连续多年蝉联各大销售榜榜首。

【智能性选择:精准定位 全局规划】

作为一款优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其自身的智能性是非常重要的,它决定了产品是否能快速了解清洁环境,是否能建立科学清洁路径并进行依次清扫,是否可以做到不重复清扫和漏扫,是否可以避开家中的各种障碍物等等。

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斐纳TOMEFON独家研发的智能芯片,该芯片可辅助扫地机器人拥有五大尖端性能。

全屋定位:可以在清洁环境中做到精准定位;

实时构图:可以根据定位实时调整清扫路线,记忆距离和位置,并构建家中的环境地图,进而提升清洁效率,做到不重复清扫和不漏扫;

路径规划:可通过32组传感器实时矫正清扫路线,仿人工智能运算准确判断路径,及时运算出最高效科学的清洁路径;

弓字型清扫:利用传感器定位,实时调整清扫路径,实现有规律的“弓字型”清扫,不会遗漏任何角落;

智能房间识别:扫完一个房间再去另外的房间,在前一个房间没有扫完之前,即使遇到门也不会出去,直到这个房间清扫完毕。

【产品性能选择:强劲吸力 静享无尘】

选择扫地机器人当然要选择吸力强劲的产品,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独家配置了高性能的无刷电机,该电机具有高运转、大吸力和低噪音的特性,除了能为扫地机器人提供强劲的吸力,还可以在扫地机器人工作时极大降低产生的噪音,达到静音除尘的效果。

【便捷性选择:APP智控】

为了方便经常出差的朋友,斐纳TOMEFON-TF-TCN805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APP智控设计,只需下载手机指定的APP,即可在APP上来操控扫地机器人进行除尘,且能任意切换清扫模式,即便主人远在千里之外,也能轻松指挥扫地机器人完成家庭清洁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 “扫地机器人双子星”正在坠落之科沃斯

    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标志之一就是科沃斯这种代工企业的品牌化,从赚加工费到赚品牌费,利润率的提升背后还有产业链话语权的强化。从这个角度出发,《一点财经》很乐于看到更多科沃斯的出现。但当下的科沃斯不是终点。靠先发优势和营销建立起来的品牌注定是不长久的,持续研发,构建真正的壁垒才是王道。

  • 明星都在用什么牌子的扫地机,黄龄女神用小米扫拖机器人2!

    也正是这些出众的能力才能吸引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可以说这款解放双手之余也能让家里的环境更干净健康米家扫拖机器人2是值得入手的产品。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凭借扫地机器人,科沃斯能“扫出”舒适区吗?

    总体来说,科沃斯还是一家处于上升期的智能科技产品制造企业。并不否认它如今仍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同时也有多种发展可能。不过,随着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和互联网科技企业的接连入局,科沃斯想要保住头部优势,还要在研发与创新上继续摸索。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与吸尘器比哪个更值得购买?

    很多人好奇扫地机器人是个啥?扫地机器人哪款好?顾名思义,扫地机器人就是全智能,不需要人为动手操作,就可以保持地面的干净。但是方便之余,扫地机器人所能打扫到的区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尤其是桌腿、家具腿、等目标较小的障碍物,还是比较容易撞上,而且居室中的电源线它也没有办法避开。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618狂欢来袭,云鲸扫地机器人等你带回家

    人工智能产品渐渐走进大众视野,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的扫地机器人,如今已成为现代家庭优选产品之一。云鲸新推出的“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一经上市便销售火爆,场场预售均提前售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