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这么好用的恢复技巧速速收藏

 2019-07-11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小心删除微信好友怎么办?这看起来是一个很令人头疼的问题。如果两个人有共同好友认识,通过询问好友添加找回还方便一些。但是如果没有人提供给你微信号,可能找回就不是一件容易事了。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不通过其他人轻松加回误删的的微信好友。

【方法一】首先教你一种通过标签和分组进行好友恢复的方法。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可能会遇到不同圈子的人,微信好友多达三四百甚至四五百人,因此大多数人也会偏向于标签分组。比如网络好友分组,如果在发朋友圈时你所设置只对这一组的好友是可见的。那么你就可以通过点击下方小组成员的标志,来找回之前在这个小组分组,找回你的好友。

【方法二】1.在微信设置里查看隐私设置2.查看“不让他看”和“不看他”的选项;3.如果发现这里面有你要找的好友这是直接点击添加回来即可;当然,这个要保证之前设置过相关权限才可以使用

【方法三】对于粗心大意的小编,误删微信好友经常是家常便饭。在多次尝试以后,小编发现了一种既好用又能快速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恢复大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隐私数据恢复处理软件。在恢复过程中会有专家一对一辅导,保证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你所需要的微信好友。操作步骤简单,非常适合手机操作使用。

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的话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安装完成后选择【微信好友】下单后会有专业的数据处理人员教你你一步步找回微信好友,操作方法简单,同时还具有安全保护措施,不会有隐私侵犯的后顾之忧。

以上几种方法就是和大家分享的小编常用的微信好友恢复方法。如果前面两种方法使用的过程中都没有解决实际的问题的话,那就在苹果商店中搜索恢复大师,找专业的人员帮你一对一解决,这样的方法既简便又有实效。记住如果自己一次恢复不了的话,要谨慎进行二次操作,以免对数据造成彻底销毁。好了,快去试一试是小编分享的微信好友恢复小技巧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