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能彻底删除吗?专家说这三种方法可以做到

 2019-07-11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些天和几个朋友聚餐时,有个朋友饭桌上说:“奇怪了,明明删除了微信聊天照片,竟然又出现了?”听他这么一说,我知道他不知道微信聊天记录要彻底清除才可以。随后我就教了他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过了几天再遇到他时,他告诉我,彻底删除方法真管用,尤其恢复大师,真的太专业了。

平常我们怎么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绝大部分人肯定是微信对话框左滑删除,这种方式数据是假删除,表面看数据不见了,实际都存储在手机内存里,不用其他工具,在手机管理里面翻几下,那些数据自己就冒出来了。所以要想彻底删除,小编提供三个好方法。

方法一、卸载微信 APP

深入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该方法是比较适合的,大家都知道,数据的存在都是依附于APP软件的,要是微信APP软件卸载,手机内的微信聊天记录就会随着软件的卸载而彻底删除,只是卸载后数据破坏比较大,所有聊天记录包括收藏夹内容都会彻底删除,所以操作之前尽量的备份一下。

方法二、手机刷机

手机刷机对数据破坏性最大的操作,上面的卸载微信只是单纯的破坏微信数据,而刷机后手机内的所用数据都会被破坏,包括微信在内,想再次被恢复是非常难得,除非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才可以。所以这也是一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操作时选择刷入刷机包 ,进行双清操作,清除数据、清除缓存,刷机结束重启手机就可以了。

上面的两种方法虽然在数据上深入处理了,对微信也进行了彻底删除,但是数据破坏性太大,而且多次操作手机出现系统BUG的概率升高,对手机安全存在一定的隐患,所以下面我就介绍一种最专业的彻底删除方法。

方法三、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深入彻底的删除微信记录,而且还会自动检测是否删除干净。恢复大师不是对数据进行破坏,是真正的物理删除,数据破坏是逻辑删除,可以恢复的,物理删除是不可恢复,数据彻底删除。恢复大师是一款第三方软件,一直致力于手机数据的处理,平常用户都会下载恢复大师作为数据管家进行应用,因为手机数据问题恢复大师都可以手到擒来,迎刃而解。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选择微信记录,一键删除即可。当然,恢复大师虽然专业,但是需要我们用金钱支付的,可是钱乃身外之物,只要信息安全,我感觉值得消费。还可以关注我们网站WWW.huifudashi.net,在上面了解行业动态、成功案例、数据处理技巧等。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安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上面的方法都可以深入删除聊天记录,小伙伴们可以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实际操作,不过温馨提示,彻底删除数据一定用专业的软件,防止对其他数据进行破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