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推荐这三种有效方法

 2019-07-11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若你是销售人员,或是公司领导,或是团队领袖,甚至只是普通人,我们的微信好友都价值百万,且远远超过这个数。为什么?因为微信好友囊括太多太多亲情、友情、爱情……感情是无价的,所以微信好友删除了我们会急得团团转。今天小编就给你支招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找回,来看看吧!

方法一:故障修复法

微信有一个自带的修复功能,我们可以尝试通过这个方法将微信好友找回。具体操作:【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故障修复】-【联系人】,像微信使用过程中的的异常闪退也可以用这个方法找回,大家可以尝试下。

方法二:微信群找回

平常我们觉得微信群挺烦的,不断地有信息提醒还占手机内存,这时候可派上用场了。微信好友删除了我们可以回想下跟TA在哪个共同的群,可以通过群找回。具体操作:进入微信群,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进入【查看全部群成员】,找到对应好友的头像,点击【添加到通讯录】就可以找回了。这样的操作适合单个好友找回,如果我们微信好友删除太多用这个找回就太费时间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

微信好友价值百万,上面的方法有限制还费时间,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找回微信好友呢?找恢复大师吧,恢复大师是小编目前用过的最好也最快的方法,主要是能够很精准地找回,小编身边的伙伴也最喜欢用恢复大师找回手机丢失的数据。恢复大师从哪下载呢?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选择微信好友,被我们删除的好友就能快速、精准地找回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的方法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很简单,相信你一定找到了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了。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找回微信好友,还可以帮我们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照片、音频、视频等,小伙伴们也可以进入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查看更多手机相关技巧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