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芒奖— 一次大连创业界的集体狂欢

 2019-07-11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处黄渤海之滨的大连既是沿海开放城市,也是老工业基地城市,肩负着东北对外开放龙头和率先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双重任务。大连也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拥有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地区唯一的保税区和高新技术园区。大连一直以建设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为目标,坚持以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第一动力,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着力创新驱动质量发展。

大连的经济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成果,大连的美好未来离不开创新人群的奋斗和努力。一大批志存高远的企业和人群成为创新大舞台的领衔主演,推动着“大连制造”加速向 “大连创造”转变,科技创新加快了大连在平稳发展向高质量发展中的步伐。

而专为突显大连创新创业成果的新芒奖,正是汇聚大连优秀科技产品技术和创业英雄,宣传大连创新思想力量的一个独特奖项。新,代表新事物、新思想和新势力;芒,代表新事物光芒,新势力锋芒,也象征着新收获的成果。 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将聚焦大连地区创新人物、尖端科技产品,结合场景展现,给予市场资源媒体关注,帮助企业展示前沿产品技术、推广创新产品、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新芒奖的启动仪式,将面向全国,展示大连的创新科技力量,为大连树立科技创新标杆榜样,让未来科技绽放闪耀光芒。

一次大连创业界的集体表彰,一次滨城创新人的集体狂欢,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将于7月26日正式开启,敬请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