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面面约唐山古冶服务中心开业,打开当地婚恋新时代

 2019-07-11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1日,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永盛路金山首府一期底商9-7的面面约唐山古冶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为当地单身人群及婚恋行业带来全新的服务升级体验。

面面约唐山古冶服务中心位于古冶繁华商圈,交通便利;店内面积约100多平方米,设有私密洽谈间,可供老师和会员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同时,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数名资深红娘、情感顾问,在正式开业前由面面约总部统一安排培训上岗。

开业仪式上,唐山古冶店负责人刘海娟女士表示:“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同时,面面约唐山古冶店在面面约总部的扶持指导下将尽最大的努力,用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不辜负每一位会员的信赖和支持,帮助每一会员牵手良缘”。

据了解,面面约严肃婚恋交友APP现已有百万注册会员,数十万实名单身男女。面面约打通线上线下的数据和服务,线上高效集客、智能匹配和线下高品质服务相结合,大幅度精准提高婚恋品质和用户体验。面面约线上、线下都以“实名”“安全”“精准”为匹配推荐原则,确保会员切身利益。

面面约打破传统婚恋的转型和升级,相较传统婚恋模式,更关注会员的个人情感和成长。从科学、专业、规范的品牌服务理念为二三线较落后的城市的单身男解决婚恋难题。

截止目前,面面约在全国已拥有十多家实体服务中心,已服务上万会员,婚配成功率业内领先。面面约通过一对一服务情感指导,真正帮助渴望爱情、美满家庭的单身人群。提升会员爱与被爱的能力,增加会员魅力值,提高婚恋速配成功率,进而让会员收获的是一份稳稳的幸福。

虽说现阶段唐山古冶店有怎么样成就言之过早,但开业当天的火爆客流量,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相信面面唐山古冶店会是面面约又一标杆之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