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万创网:5G时代移动互联网入口将是先机

 2019-07-11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企业要进行品牌传播,除了微信,还要有微博、抖音、地图等各种移动应用,尤其是5G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沉浸式产品应用,将更多用户变成直接参与者,届时,企业为市场营销而入驻的移动平台也会暴风雪般增长。

企业应该如何应对这个情况,多年深耕互联网应用领域的万创网CEO张小平先生认为,“何保护自身的品牌不被侵犯,如何保证高效、高质地传播微信、微博、抖音、地图等所有营销入口,成为企业必须修炼的内功。”

二维码传播时代亟需升级为新生态

4G推动移动互联网极大发展,二维码成为企业的常客,活跃于各种场景,易拉宝、宣传册、传单、包装袋、名片等等。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企业为推广品牌而制作的二维码,用户扫一扫,企业多一个用户,实现传统形式的拓客拉新。

然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因移动应用而诞生的二维码,也随着移动应用越来越多而走向穷途。君不见眼花缭乱的二维码矩阵,或100米外大屏幕上小的可怜的二维码,以及飞速奔驰的公交车身上的二维码,给用户带来的痛苦与不安吗?

图形化的二维码难以传递品牌信息,不具备商标属性,造成品牌推广局限,此其一。

一个二维码对应一个移动应用,导致众多应用一起传播起来麻烦,此其二。

在流动载体、户外广告、荧幕等场景不便识别,更造成用户安全问题,此其三。

有此三点局限性的二维码,将面临怎样的新生态来扭转局势呢?

国家鼓励5G时代互联网应用新生态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十家机关单位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上,“5G互联网新生态的建立”、“互联网创新和知识产权”等成为热议话题。知名专家学者云集京城,献智献策,指出企业在当下进行商标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倡议互联网企业从造福社会发展角度,创新产品的智能化和简单化,打造更符合时代特点的网络生态。

从国家如此大力度的支持来看,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的创新发展必不可少,加上二维码的局限性,使得这种创新变得更为迫切。

5G时代“入口”新生态——移动互联网域名

域名作为互联网关键基础资源,将在5G时代为企业开展移动营销发挥巨大作用。当前,我国域名保有量已跃居世界第二;而作为我国域名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中文域名,也稳居全球多语种域名第一。

中文域名除了英文域名无法比拟的母语优势外,更是注重应用模式的创新。例如定位移动互联网域名的“.手机”,采用一对多的入口模式,能将企业的各种移动应用整合到一个手机页面,用户可一步到位、一网打尽,是符合5G移动互联网专属的域名资源,同时符合国人识别记忆属性,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不可多得的品牌商标,对保护企业知识产权不被侵犯意义重大,堪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超级入口”。

“.手机”鲜明的移动互联网商标属性、创新的统一入口应用模式,得到了万创网认可。如深圳万创科技注册的“万创网.手机”,将企业的微信、微博、官网、抖音等所有移动应用统一到微入口中,用户只要手机浏览器访问“万创网.手机”或扫描手机域名新标注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对应的微入口。

CEO张小平表示,“相对于传统使用二维码,移动互联网域名‘.手机’ 完善了不足之处,开创新生态。更突出的企业的商标价值,容易被国人识别和记忆的特征,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属性,以及拥有无所不包的应用场景。”此四点,对于企业在5G时代开展移动营销而言,足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