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信卖货的四大技巧,看看你都用上了没!

 2019-07-12 09:18  来源: 大风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微商,相信大家最头疼的就是怎么才能把产品卖出去吧,曾几何时,看着那些微商大头们一个月数以万计的走量,但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教会你如何拥有那每月数以万计的走量。做微商,我们是认真的!

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一个好的产品,它的品牌形象一定不能差,并且对外一定要有美誉度,这才是大家会买它的关键。而微商,要做的正是对于品牌形象的构建,这也是产品能够卖出去的第一步。如何去树立好的品牌形象呢?宣传是关键!做好公关,让买过的顾客口口相传去称赞,线上线下齐推广,打造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好品牌。

找分销代理人

一个好东西肯定不是只有一家店有卖的,这就要求我们找好分销代理人,努力发展下线。对于分销代理人的选择,也要十分谨慎,一定要找努力负责的,并且对于品牌产品都有相当熟悉的了解,必要的时候可以集中对分销代理人做好相关的培训,致力于打造专业化标准化的团队,让消费者对品牌产品放心才是购买产品的动力。

定期回馈老客户

回馈老客户,可能会有人认为没有这个必要,那我就要告诉你这可真是大错特错了。有经济学家曾指出:维护1个老顾客所获得利益相当于开发5个新客户所获得的利益,而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却是维护一个老客户的3到10倍,如此明显的效益差我们该何去何从就不言而喻了吧。对于老客户的回馈我们不仅可以巩固老客户保证产品的销量,而且还能从老客户那开发新客户增大产品的销量,如此一举多得的事情我们何乐不为呢?

借势宣传

这样说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是很理解,简言之就是,什么火就用什么进行宣传推广,学会借用时局势能来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宣传,从而增加销量。就比如推广方面,可以找一些比较火的大V进行宣传推广,而销售方面,要善于抓热点适时进行做活动抓眼球从而达到销量的提升。要多多与热点事件或者全民关注的东西有一定的关联结合,激发消费者的购买兴趣,然后将产品卖出去。

电商企业想通过微信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卖货

相关文章

  • 微信卖货技巧,如何让顾客主动找你?

    微信卖货就是人的营销,所以需要将自己进行包装出去,对方对你产生好感,好的印象自然会去关注和购买你的产品,所以使用微信朋友圈进行营销也需要一些技巧,用好这些技巧顾客会主动联系你。

    标签:
    微信卖货
  • 微信群营销如何带货?

    微信群营销如何带货?互联网教会我们,对那些看似不过如此的改变应同时抱有敬畏和警惕。就像打败方便面的不是兰州拉面,而是外卖服务的崛起,一个行业最终会被什么意外颠覆,没有人能够断言。

  • 揭秘微信朋友圈卖货内幕、套路及操作指南

    电商企业想通过微信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标签:
    微信卖货
  • 如何成为微信营销卖货高手

    微信、社群、运营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凸显,已经成了开店逃不开的一环。

    标签:
    微信卖货
  • 如何在微信上开店卖东西

    我们现在已经习惯每日打开微信进行我们一天的工作与生活,而随着用户习惯的变更,微信端的应用逐渐取代pc端,而很多实体店主也把目光转向微信端。基于微信突破10亿用户,1200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成为在微信生态形成完美闭环中的一员。

    标签:
    微信卖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