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信 以技术创新打造差异化服务模式

 2019-07-12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技术等数字化带来数字化金融发展以来,给金融监管带来了一轮又一轮、一个阶段又一个阶段的挑战。这个挑战最早从网络支付金融开始到互联网金融,再到金融科技,再到AI金融,一直到可以预见到的区块链金融,足以看出挑战一波比一波大,至少目前看不到终点。”专家表示。

综合开发研究院发文称,“当前的技术周期、技术时代,非常类似于20世纪30年代和70年代,基本上是旧技术周期的末尾、新技术周期导入的前夕。科技创新企业在放缓,龙头马太效应在增强,很多行业底层生存很困难,而头部企业日子很好过,所以简单地模仿、复制商业模式变得越来越难了。”

以和信为例,其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提升技术、业务和服务水平,让用户享受更有价值的金融服务。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完成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投资三大业务版块布局,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建立了专业的风控团队,完成了凌风智能风控系统建设,并发布了“和芯”资产保障体系,从资产获取、风险定价、贷后管理、风险转移四个环节全链条保障资产安全,为出借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信贷及投资服务。

不仅如此,和信不断推动技术的创新与迭代。6月14日,和信旗下独立品牌美股纳斯达克上市网贷平台和信贷(NASDAQ:HX)智能风控系统“凌风”完成了系统架构升级,采用全新分布式Hadoop架构,与原系统相比进件处理效率大幅提升。

据介绍,升级前的‘凌风’就像只有一个服务窗口的空间,所有借款申请都必须一个一个的排队等待办理,速度慢,效率低。而升级后的‘凌风’就像一个拥有若干服务窗口的空间,所有窗口同时办理借款申请,速度快,效率高、也更为安全稳定。

和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和突破,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强化专业技术团队建设,以用户需求推动技术创新,用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体验,打造差异化服务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