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先锋科技演绎高端高品质生活,三星冰箱带动消费升级

 2019-07-12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是建国70周年,我国人民生活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也从当初的被动产品接受者升级为生态价值创造者,重新定义着高端家电准入门槛与竞争规则。拿冰箱行业来说,现在人们更多是追求那些品相好,技术先进的产品,比如主打高端冰箱产品的三星冰箱。

在技术创新方面,三星冰箱可以说是冰箱行业表现最佳的企业之一。从门体结构、存储空间设计到核心的保鲜技术,三星冰箱都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创新研发,并成功推出了一系列广受市场认可的创新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商,三星冰箱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通过科技创新引领着冰箱行业的技术发展,在行业内扮演了当之无愧的创新领导者角色。

重新定义产品价值论 三星冰箱领跑行业

在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期间,三星凭借创新的保鲜技术与行业领先的工业设计,斩获了包括“2019中国冰箱行业智能创新品牌”在内的三项大奖,成为收获荣誉最多的冰箱品牌之一。

荣誉的背后,是三星通过持续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高价值的精品。斩获“创新全变温产品”奖的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虽未上市,但是凭借全变温、四面金属匀冷等保鲜科技获得组委会的认可。三星的另一款明星产品,这款冰箱通过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将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变为三个独立的循环系统,实现各自独立控温,并解决了食物“串味”问题,这些帮助这款产品获得了“2019中国冰箱行业线上精致保鲜产品”的殊荣。

近几年,三星冰箱几乎每年都会推出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从蝶门·美食窗系列、品道家宴系列、品道主厨系列,到灵动•自由格系列和灵动•超空间系列,每个系列的问世都为行业重新定义了冰箱的价值,引发全行业的围观与消费市场的强烈反响。三星的蝶门·美食窗系列不仅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立的冰箱空间,而且美食窗设计提高了拿取食材的效率,有效提升了产品的能效水平;品道家宴系列、品道私厨系列,以品式多门结构设计,满足了不同形态、超大量食材的储存需求;灵动系列则为不同种类的食材提供了适宜的储存环境,为高端家庭提供了专业灵活的食物储存方案。

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不断涌来,消费者对于家电的选购从基本需求的满足转化为高端、高品质、智能化的产品。坚持行业标准已经远远不够,只有不断超越,打造超乎消费者希期望值的产品才能发展甚至是生存。三星冰箱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无疑会引领中国冰箱行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三星公司

相关文章

  • 三星逆势增长,持续发力国内市场

    前言三星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在安卓阵营中是绝对的佼佼者,2月14日,三星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国行版的GalaxyS23系列,同时还宣布了与迪士尼的重磅合作计划。那么很多人也想从这场三星「重启」的线下发布会看到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一些计划,这一次我们通过产品、本地化以及深度的渠

    标签:
    三星公司
  • 三星加码高端市场获渠道代理商力挺 本土化进程提速销量逆势增长

    一部记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米奇和他的朋友们、达菲和朋友们,甚至更多经典迪士尼角色暖心故事的微电影将在今年上映。此次拍摄,迪士尼选择了与三星GalaxyS23系列高端机合作,并且在迪士尼小镇开设了三星快闪店。熟不知,能够吸引迪士尼目光的,是这款高端机搭载的三星Galaxy手机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影像系统

    标签:
    三星公司
  • 突然暴跌97%,全球半导体巨头三星崩了

    全球半导体巨头三星近日发布了一份令人大跌眼镜的财报——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大降69%,从13.86万亿韩元滑落至4.3万亿韩元,为8年来最低点。这份出乎意料的数据吓退了全球资本。受此影响,三星股价盘中大幅跳水,近2个交易日跌幅达5.6%,总市值缩水至412.81万亿韩元(约22700

    标签:
    三星公司
  • 三星电子卢泰文:立足当下 放眼未来 新一代超强悍Galaxy即将登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移动终端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智能中枢,也是当前技术创新的焦点。当移动终端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不仅在创作内容,同时更享受其中。这些内容形成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既为人们带来启发,同时也让人们身心愉悦。无论是在旅途当中,我们沉浸在史诗般的的游戏世界里,还是当我们不在办公室,却

    标签:
    三星公司
  • 锋利四叶弯刀、绞碎分秒之间,家庭备料当选卡梭CASO绞肉机

    之前因工作忙,我和老公的饮食基本全靠外卖。但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下行,我们虽扛过了裁员的风险,却终究还是没躲过降薪,望着每月固定的房贷、车贷,痛定思痛后决定自行下厨,能省一点是一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