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首家会员制泛美业电商平台-美易拼上线公测

 2019-07-12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2日,由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及华为离职员工携手创办的中国首家会员制泛美业电商美易拼公司宣布,首款产品美易拼微信小程序将于6月12日-9月11日期间举行上线公测。

3个月公测试运营  五城上线超值福利

试运营期间,美易拼将秉承“成为最受用户信任的美业电商品牌”这一愿景,坚守“帮助用户安心健康的变美”这一使命,通过“美丽拼团 会员优享”这一经营理念,甄选微整、口腔、植发、视力矫正等品质泛美业服务机构,带给爱美、追求品质不愿意“被消费”的求美用户,打造出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泛美业服务生态,让美易拼成为值得消费者信任的伙伴。

试运营期间,美易拼陆续开通武汉、长沙、北京、广州、深圳、青岛等城市,特邀阿玛施眼科、爱尔眼科、优益佳口腔、特雷恩、万仟、小忠丽格等视力矫正类、口腔类、整形美容类商家入驻,推出6.6元拼团价值500元的全眼检查,1元拼团价值198元的洗牙及口腔检查等项目服务,通过美丽拼团、会员优享模式让消费者低成本提供体验福利。

当用户注册美易拼小程序后,可以通过购买任意398元的会员商品,获得VIP会员资格1年,享受专属客服和任意项目的折扣优惠,更可通过推广佣金实现“自用省钱 分享赚钱”,也可以自由参与拼团或发起拼团,由客服帮助用户随时与美业机构预约到店时间并提供相关问题咨询解答,建立起一站式的消费服务体验,彻底改变美业以往单纯由渠道商推荐或用户自主探索的传统消费模式。

美易拼创始团队首露面 BAT+华为经验为美业赋能

美易拼公测试运营获得如此多的关注,除了定位会员制泛美业电商这个模式创新外,也是因为美易拼汇聚了来自中国最顶级的四大科技互联网企业---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百度的优秀创始团队,大家相信这批中国最优秀的创业人才汇聚在一起打造的美易拼,一定能成为美业电商领域的一匹超级黑马。

dzc.jpg

美易拼CEO邓志成,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曾任腾讯《地下城与勇士》市场负责人,校导联合创始人,美美咖COO,在产品运营上有丰富经验,曾获2015年腾讯系创业风云人物奖。

美易拼COO王舜,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曾任富友支付市场部经理,阿里巴B2B事业部商务运营专家,校导青享学车首席运营官,具有丰富的商家拓展与渠道运营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712105323.jpg

美易拼CTO陈传文,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曾就职百度、腾讯,历任高级工程师、技术总监,从前端到后台,技术规范,对产品、用户体验有独特的见解,现任腾讯众创空间(武汉)创业导师。

核心团队中,除了BAT离职员工,美易拼的其他高层力量也为其在未来市场的成功提供了重要保障。

康宏伟.png

CMO-康宏伟,毕业于深圳大学,百佳毕业生,曾任腾讯财付通事业部渠道经理,曾任百佳华董事,艺谷集团监事,国家高级市场营销师,具有极强的资源整合与营销能力。

渠道总监-鲁志威,曾任携程旅行网微博营销负责人,后创办菜鸟时代并任CEO,服务祛痘、植发、口腔类美业客户超过4000家,具有丰富的美业资源及营运管理经验。

产品总监-熊茂松,产品总监,曾任微摇微信摇电视产品负责人,与微信团队共同协作“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微信摇红包”的互动产品策划与落地,具有丰富的产品设计与运营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712125953.jpg

这样的创始团队,也吸引了华为前员工徐增利的来到。曾任职华为的他,还有腾讯、电力公司、移动互联网公司的职业背景,经历高级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产品研发管理,信息化总监、互联网企业总经理等职位,是软件与工业产品用户体验领域的专家。

“赋能”从本质上来看,其实是互联网思维的一种延续。我们熟知流量赋能与技术赋能,因为在互联网时代,以华为+BAT为代表的科技巨头,都在试图通过赋能的方式为行业蜕变输送能量。而从华为+BAT离职的员工又能为美业的蜕变带来什么呢?答案是“经验赋能”。在互联网不断发起的新浪潮冲击之下,美易拼除去产品和模式创新外,更有来自BAT和华为的精英创始团队作为平台发展的坚实基础,他们在为用户提供更多可信任高品质消费服务同时,运用跨界经验,不断为美业商家拓展新的生存空间,让用户与商家之间重建消费信任,为整个中国美业再次赋予新生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