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恭喜!云徙顺利通过CMMI3评审并获得认证证书

 2019-07-12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云徙顺利通过CMMI3评审并获得认证证书。本次CMMI3级评估从启动到结束历经6个月。在正式评估中,评估小组评委对云徙进行全面访谈,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SEI组织(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推出的衡量软件开发管理水平的重要参考模型,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微信截图_20190712151935.png

据云徙专项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一国际认证,是公司综合竞争能力的重要体现之一,标志着公司在软件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产品交付能力上等方面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在软件工程服务和过程管理等方面与国际标准逐步接轨,为公司未来市场开拓及经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