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电视升级失败后反复重启?当贝市场为你解答!

 2019-07-12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经常会自动升级,但偶尔会出现升级失败后,电视反复重启的问题,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办?

别着急,今天当贝小编就以海信电视为例,跟大家一起看看海信电视升级失败后反复重启应该如何解决。

一、把升级包拷贝到U盘中,注意U盘必须是fat32格式,否则电视无法识别。

二、把U盘插到电视的USB3口上面,打开电视电源,同时反复按遥控器的功能键。电视会自动进入升级流程。

三、升级过程一般在3-10几分钟左右,升级后进入smart初始化界面。

四、初始化完成后,进入初级系统界面,配置网络后,系统会立刻再次提示升级,点击确认后重新升级。

五、升级过程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需要耐心等待。

六、全部升级结束后,就进入到我们平时使用的电视界面了。这时就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一个当贝助手,定期垃圾清理,避免电视升级后造成内存不足,导致卡顿。

以上就是海信电视升级失败后反复重启的具体解决方法,有类似问题的朋友可以试试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海信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