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小企业发展引关注 任买科技助力民营经济高速发展

 2019-07-12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一大批民营企业蓬勃兴起。如今,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中小企业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随着“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思路的提出,“金融要为实体经济服务”成为金融科技企业发展的主旋律,中小民营企业也正在金融科技的加持下实现高速、高质量发展。其中,任买科技就是赋能小微企业,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任买科技致力于通过数据和科技链接金融机构与商业机构,以不断地创新和深入探索服务模式,拓展金融服务的边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不久前,任买科技在北京举办了启新发布会,任买科技董事长张帆表示:“作为普惠金融体系创新的参与者,发展金融科技一定要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小微的合理融资需求。”

如今,成立于2013年的任买科技已经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实现对诸多企业的金融科技赋能。据了解,目前任买科技已通过搭建包括在线风控评估系统、金融产品营销体系及数据分析系统,与20余家银行、消费金融公司、证券、信托、保险等机构展开了合作,提供全面的科技赋能服务。而在与其合作的企业中,不乏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等知名企业。在与二者的合作中,任买科技通过不同侧重点,展现其多维度的赋能服务模式,体现了任买科技作为行业内第一梯队企业的硬实力。

随着民营经济发展引发政府部门的重视,未来我国中小民营企业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作为推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组成部分,任买科技将继续发挥科技赋能的作用,与中小企业同心聚力,以技术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