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众又好用的app推荐,热爱生活的文艺青年进

 2019-07-12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里少不了几款学习、健身、阅读等实用软件,今天推荐几款小众却知名度不太高的app,都是小编珍藏已久的,放心进~

1、[健身软件]Keep——自律给我自由

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是比较有名的一款健身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针对性选择锻炼项目,适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同学。

不仅有全身燃脂,还可以根据塑形部位进行选择。

首页进入还会有其他人的健身经验分享,可以与朋友组成健身小组,互相关注后监督彼此打卡,成为更好的自己!

2、 [记账软件]叨叨记账——会陪你聊天会关心你的记账小本

当你发现钱包里真的留不住钱以后,这说明你需要一款记账软件来提醒你开源节流。

你可以给他设置各种角色,男朋友女朋友爸爸妈妈你家汪汪你家猫主子都行,男朋友这栏的选项非常丰富,专门面向小迷妹~

不仅是头像哦,它会根据设定角色与你对话,记账变得很温馨。

3、 [植物软件]苗叔——博学温暖会种植物的大叔

热爱生活的家里少不了一两株花草,哪怕漂泊在路上,我相信你也会像不太冷的杀手一样抱着小小的盆栽。那苗叔app对你必不可少,这是一个专业的植物种养软件。

页面比较温馨,拥有植物识别、问诊的功能,社区有一些懂植物的人在里面,会很认真的帮你解决植物问题、分享花草知识。

现在处于推广期,每周都会有活动,基本参与就有奖,是一款小众的宝藏软件了。

4、 [英语学习软件]彩云小译——谦虚友好的英语小达人

是个可以免费阅读英文新闻的软件,在现在英文教育软件都开始逐渐收费的市场,蛮吸引人。

准确来说是一个翻译软件,但是英文新闻推送很良心。

擅长翻译长文和网站,翻译习惯较X道更符合国人习惯。如果在阅读种发现问题,可以点击反馈,等后台审核,如果真的有问题就会通过并展示给大家,注明你是共同编辑人。

5、 [阅读软件]藏书馆——给你主宰自己的力量

可以免费阅读很多彩页扫描的电子书,也可以自行导入。

借阅式,每次可以免费看15天,对于看书快的人基本就够了,当然你也可以到期以后再借一次,也是免费的。

不过新软件初期审核不够严格,导致一些图书文不对题,建议借阅前认真看下评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5款好用的宝藏软件,相信你肯定会喜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