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看完就知道了!

 2019-07-12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苹果手机误删照片如何找回?手机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太重要了,生活中形影不离,工作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工具。我们平时工作办公都要用到手机,特别是手机拍照,非常方便。那么误删手机照片我们怎么找回来呢?一起来看看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如何恢复恢复删除的照片。

zp-kx.png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备份通讯录联系人、微信聊天记录、短信、备忘录等17种常用数据,若是已经过了30天,【最近删除】中已经没有了想找回的照片,之前也没有开启过iTunes或iCloud功能的用户,就可以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扫描手机中的残余数据,从而恢复出照片。

操作步骤: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默认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将手机连接至电脑,之前有数据备份的用户可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或【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一起使用,待进入主界面,点击【照片】即可。

KX 1模式.2.jpg

软件正在扫描手机照片,扫描时长越长,说明数据越大。扫描过程中请勿关闭软件,影响数据恢复操作。数据扫描完成后,选中你所需要恢复的图片再可以点击“恢复到电脑”按钮,就可以进行恢复操作了。

kx 照片_副本.jpg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上面就是恢复删除照片的恢复方法了,大家可以免费试用看看。其实重要的手机照片还是需要及时备份才能有备无患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