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联系人?居然如此简单

 2019-07-12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联系人?手机通讯录是我们存放联系人最重要的一个工具,但更换新手机或不小心删除了通讯录中某个人的联系方式,我们又该如何找回呢?不用担心,苹果恢复大师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正在上传...

苹果恢复大师是什么?苹果恢复大师靠谱吗?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恢复和数据备份服务。三大恢复模式任意选择,因此即使是没有数据备份的情况,也可以利用苹果恢复大师恢复丢失的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等十几种常用数据。

苹果恢复教程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的时候认准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进行点击,或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

image.png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软件的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需要恢复的“通讯录”图标,等待软件扫描即可,在此过程中,不要拔下数据线哦,以免造成软件扫描缓慢或其他问题。

image.png

待软件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查看恢复出来的通讯录联系人了,其中用橙色字体单独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联系人。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数据导出备份在电脑上,以防再次误删,也方便查看哦。

image.png

通话记录也可以恢复吗?

当然可以呀,苹果恢复大师支持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十几种常用数据,想要恢复通话记录就点击对应的“通讯记录”图标,等待软件扫描片刻后就可以查看恢复出来的结果啦。

正在上传...

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身边没有电脑可以使用,可以在手机上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吗?不用担心,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搜索并获取“果师兄”App即可,果师兄恢复大师一样能够检测和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多种数据,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服务,将有资深的工程师远程协助你恢复出误删的手机数据哦。

image.png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联系人?上面的恢复小妙招你学会了吗?其实数据恢复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及时使用正确的恢复方法还是可以将误删的手机数据找回的,但千万不要盲目尝试恢复操作,以免操作数据的二次伤害,就真的很难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