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正式发布

 2019-07-14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4日报道,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设运营的第三方投诉渠道,投诉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定位于“绿色通道”,旨在快速化解用户与企业之间的服务纠纷,是保护用户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监管的有力支撑。试运行期间用户投诉及处理情况也表明,投诉平台桥梁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企业快速响应能有效提升用户获得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服务用户是建设投诉平台的初心,也是广大企业的初心。欢迎更多的互联网企业积极接入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快速响应用户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目前已有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支付宝、字节跳动、唯品会、携程、新浪、新浪微博、爱奇艺、猎豹移动、苏宁易购、探探文化、中外法制网等16家企业接入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诉
互联网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