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汇融鑫荣膺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2019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奖”

 2019-07-15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12日,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国内权威专家学者、商业领袖、媒体代表汇集一堂,探讨谏言中国经济改革发展之路。中汇融鑫作为金融领域的优质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荣膺“2019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奖”。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会场

中国财经峰会是由国内主流财经及大众媒体合力打造的一项全国财经领域的重量级盛会,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财经峰会自2012年设立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得到了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汇融鑫副总裁张阳获颁奖项

中汇融鑫能够荣膺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2019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奖”,得益于其审慎稳健的运营策略以及专注坦诚的服务理念。作为公司代表,中汇融鑫副总裁张阳表示,中汇融鑫是一家集资产管理、产业投资和金融服务运营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创建以来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实体企业的号召,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达成合作关系,促进产融结合,在多项风险控制手段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可控的一站式综合产融解决方案。

中汇融鑫副总裁张阳发表论坛演讲

在主题为“逆风而行,向阳而生”的财富管理论坛环节中,张阳副总裁就目前金融环境,以及行业未来将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做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他表示,随着金融改革的逐步深化,在政策与市场的相互作用下,旧的金融法则渐渐失效,新的金融市场体系将逐步成型。这并不是坏事,虽然改革过程中难免出现阵痛,但这也是行业告别鱼龙混杂状态的前提,产业升级、优胜劣汰终将带来更加专业化和机构化的未来。对财富公司而言更是如此,看过众多泡沫碎裂后,能够理性的回归初心、回到公司运营的本职与本分才更为重要。

中汇融鑫荣膺“2019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奖”

2019年是中国经济转型调整最为关键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本次获奖既是中汇融鑫人苦心孤诣的精诚所至,也是社会各界认可中汇融鑫品牌价值的直观表现。未来中汇融鑫将力争实现更简单、更高效、更透明、更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满足个体深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多元化的金融方式,促进产融结合,完成新时代大变局下的新动力装填,迈向腾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