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锐吉魔镜广州建博会斩获“葵花奖”三大奖项

 2019-07-15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智能家居创新发展与技术标准产业联盟、网易家居等联合发起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葵花”奖智能家居评选活动,在广州建博会上重磅揭晓。锐吉科技用实力说话,在众多行业大咖和媒体的见证下,一举斩获三项大奖。

1.jpg

自2017年首届评选颁奖活动以来,中国“葵花奖”一直备受行业和市场的好评。据悉,本届“葵花奖”经过企业调研、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严格评选,结合多方平台优势,来为智能行业树立权威品牌,为消费者严选智能家居产品。

2.jpg

在盛典上,锐吉科技凭借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和企业影响力,荣获2019智能硬件系统科技创新奖奖和2019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创新竞争力品牌奖。

3.jpg

作为智能魔镜行业的开创者,锐吉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镜子的智能化改造,并率先推出了人工智能交互式魔镜,成为国内首款智能魔镜的生产商。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和累积,锐吉科技已经由“智能单品”到“智能全场景化”迈进,以魔镜为交互控制中心构建了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全场景智慧生活场景。

4.jpg

锐吉科技还成功构建了MIRROR+智慧生态链,通过续以互利共生的“Mirror+”战略为支点,与华为、阿里、小米、海尔、美的等100多家重量级企业结成魔镜生态合作联盟,以跨界融合的方式来共同开启一个全镜智能的新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和更有品质的智慧生活方式。

5.jpg

同时,在当日的颁奖中,锐吉科技CEO金飞先生获得了2019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态度人物奖。作为锐吉科技的创始人,金飞先生以颠覆式的创新精神,开拓了智能家居的新蓝海,成为了智能魔镜行业的先行者,一路走来更是坚守科技创新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也正因为有着这样的引领人,锐吉科技在智能魔镜行业的前进步伐才能又快又稳。

6.jpg

在本次建博会上,获得“葵花奖”多项奖项,不仅证实了锐吉科技在行业技术、科技的实力,也是对锐吉魔镜产品,对锐吉品质的肯定。未来,锐吉科技将继续通过技术的创新和产品方案的完善为行业客户和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