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这样操作准没错,保证无法恢复

 2019-07-15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删除干净?怎么可以做到永久删除?手机如今是我们时代的宠儿,我们每天都会使用,其中微信便是我们最常用的沟通软件了,“加个微信保持联系”是史下最流行的方式,用的多了自然产生了很多隐私内容,但是往往左滑删除是不够的,还是可以被市面上的恢复软件轻松恢复,那么微信聊天记录到底怎么永久删除?小编带来几大靠谱操作技巧,快学起来吧~

技巧一:删除备份法

苹果用户应该对iCloud云备份不陌生吧,除了我们手动备份之外,手机数据也会自动上传在iCloud云端里面,所以当我们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时,也必须把iCloud云备份彻底删除,操作方法如下:打开手机【设置】-【最上方ID账户】-【iCloud】-【管理储存空间】-【备份】,删除备份即可。

技巧二:卸载软件法

想要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直接通过卸载微信软件达到删除的效果。卸载之后再次登录之前页面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会被清空,这种操作数据是被大面积清除的,所以这样操作的小伙伴们,如果你有部分数据需要保留,记得提前备份一下手机上的微信记录,避免数据被损坏。

技巧三:专业软件删除法

想要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干净,不被任何人恢复,小编建议还是交给专业软件专业人士去做。所有我们人为删除的,都只是我们逻辑上的删除,只是降低了被恢复的可能,但是并不能保证百分百无法恢复。小编寻找了各大软件,最后还是选择了排名第一的专业软件恢复大师,专业快捷,分分钟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做完后工程师还给检测删除后的数据,亲眼见证之后让人在无后顾之忧,简直就是我们身边的隐私保护专家!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完成后选择隐私保护选项即可,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解决问题,官网(www.huifudashi.net)

以上就是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的方法,还在因老婆恢复你的微信聊天记录而烦恼吗?还在担心微信聊天里的商业机密被泄露吗?想要永久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找恢复大师操作准没错,保证任何软件、包括黑客都无法恢复,删除率达100%,专业可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