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市场上的产品有哪些弊端?

 2019-07-15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市场上的产品有哪些弊端?

现在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加大,很多人都倍感疲惫。吸尘器,作为一款可以在家中各处除尘的清洁工具,得到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市场上很多品牌的吸尘器都存在不少弊端。那么,吸尘器究竟哪个牌子好呢?下面让小编以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为例给朋友们讲讲目前市场上普通吸尘器的弊端有哪些以及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吸尘器。

弊端一:多采用低成本马达

吸尘器的性能优劣从外观上是无法辨别的。只有通过产品核心的配置才能判断。对于吸尘器来说,吸力的强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内置的马达和电机。现在市场上很多品牌厂商为了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所使用的都是低成本的普通马达电机,因此生产出的吸尘器性能也就一般。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最新一代无刷永磁强劲马达,配置强档吸尘性能,让吸尘器可以运行高达30分钟保持强劲吸力不减弱,除尘更加便捷有效,完全不留一丝尘迹。

弊端二:传统不科学的集尘方式,造成吸尘器吸力减弱

吸尘器的工作原理是吸尘器电机高速旋转,从吸入口吸入空气,使集尘盒产生一定的真空,灰尘通过吸尘器机身的一系列配置,最终被吸入集尘盒内。这是传统的吸尘原理,而现在人们除尘时经常会有毛发一类细微的杂质,很容易造成进风口堵塞,从而导致吸尘器的吸力大幅度降低,严重的还会造成产品无法正常使用。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该系统能够高效分离灰尘和空气,并通过离心力影响,把灰尘甩到集尘盒中,从而让进风口永不堵塞,彻底解决了消费者担心集尘口被脏污堵塞的后顾之忧。

弊端三:电线过长,容易绊到家人

因为吸尘器是需要通电使用的,而传统的吸尘器在设计上和技术上还没有达到一定高度,因此吸尘器会带着长长的电线。但这样会给家人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经常容易被电线绊倒。另外,家中的电源位置有限,因此吸尘器只能在电源附近使用。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为了使用者除尘更加方便灵活,专门做了无线的设计,吸尘器没有了电源线的束缚,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此外,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还做了独有的卡扣式设计,能够让吸尘器长短柄自由切换、自由掌控,从而随时应对各种吸尘环境。

弊端四:续航能力低 一次除尘多次充电

现在市场上很多吸尘器都采用了无线设计,因此,吸尘器的续航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朋友们一定不希望除尘工作做到一半,就要因为吸尘器电量不足而去充电吧。

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机身配置有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令全机续航时间更恒久,持续清扫时长达30分钟以上,一次充电即可完成清扫工作,即便是大户型也不成问题。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源于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该公司自成立至今,在研发产品上始终精耕细作,旗下生产的产品不仅具备了德国精工匠造的特质,还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一流的产品品质,连续多年被消费者评为最值得信赖的除尘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