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魔便利酒店机荣膺2019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9-07-16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CFS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酒店新零售平台魔便利受邀参会,并荣膺“最具投资价值奖”奖项。超过200名来自政、商、学界领袖担任发言嘉宾,1000余名金融、科技、地产、制造、零售、医疗、互联网等领域代表将参会,共同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于7 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次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2019年是中国经济转型调整最为关键的一年,充满挑战,也蕴含机遇。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专注酒店场景化新零售的魔便利建立了“硬件+软件+互联网服务”的酒店客房新零售生态圈,得到行业专家与权威机构的认可。在新零售趋势和物联网技术的基础上,魔便利客房售货机创造了全新的酒店新零售模式,继财经峰会“2018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奖”后,魔便利再次荣膺(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2019最具投资价值奖,是此次峰会唯一获得奖项的酒店新零售平台!

酒店客房是一种天然隐私性环境的消费场所,占据了消费者最常停留时间。酒店新零售平台魔便利(www.mobianli.com)推出的客房迷你售货机,是专为酒店客房场景化量身定制的便捷式智能售货机,可以为酒店客人提供饮料零食、计生情趣等商品,打造了近距离、自助式的消费场景,保护酒店客人消费隐私、实现即买即得即用,为酒店创造了新的消费窗口和营收模式。

魔便利酒店机支持物联网集群管理和手机扫码移动支付,创始团队均来自海尔、国美集团,兼具了“硬件生产研发制造”和“零售渠道运营管理”的丰富行业经验,为魔便利的高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魔便利为酒店提供买断、租赁、合营、定制等多种合作方式,有效提升酒店客房收益、优化入住体验,缩减酒店经营成本的同时,提升了客房坪效。

消费趋势已经往体验式、场景化、即时性演变。魔便利基于移动支付+云平台+物联网技术,自主研发的云管理平台具备十几项行业独家首创功能,其中“零元购物”、"随机红包"、“补货奖励”等运营插件有效解决了行业痛点,实现了酒店方、消费者和加盟商三方受益,得到了众多酒店宾馆和创业投资者的青睐,是业内最大的酒店新零售服务平台。

酒店与家庭、交通、办公并称四大场景入口。酒店消费者属于高领导力、高消费力、高号召力的“三高人群”,随着国内消费观念及水平的升级变化,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同样也在布局酒店,承载新的商业形态。作为酒店新零售行业开拓者和领军者,魔便利正是牢牢抓住了这部分潜在客户群体,满足即时消费需求的同时,无形中创造和刺激了新的消费需求。

中国零售业正在迎来史无前例的重大变革,各种无人超市、无人便利店、智能售货机纷纷出现。新零售时代充满着颠覆与革新,作为互联网+酒店生活方式的创变者,魔便利将继续引领酒店场景化新零售升级。随着90后年轻群体逐渐占据社会发展主力的时候,随着新生代消费行为的变化,酒店行业早已成为无人新零售大环境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