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该怎么推广?

 2019-07-16 10:33  来源: 知乎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微信做营销是企业和创业者都会用到一个平台,每个运营者都有自己的一套推广手法,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接下来由千享科技来分享一些推广手法,欢迎大家一起相互交流。

1、利用微信公众账号互推

是不是以为“买粉”之后又是个骚点子,互推算是最经济实惠的方法了,放在“买粉”之后,当然是有道理的,你没有粉丝,谁愿意跟你互推呢

当然了,互推是在公平对等,诚信做人的基础之上进行的,以上行为强烈抵制!那么在互推的时候如何擦亮双眼分析对方的粉丝真实性以及粉丝属性的吻合程度,也是一门功课,甚至可能付出血的教训。

2、活动策划推广微信号

前段时间风靡的合体红包、助力加油这些应用,就是活动的一种,另外特别实用的比如“投票”、“征名”、“抽奖”…虽然官方禁止集赞,但是还是有些商家利用集赞做到比较好的效果。一个好的时机,一个好的奖品,一个好的玩法加上一个好的推广,是能够形成一个好的活动的,而结果就是,这就是一个好的推广。

3、微信大号推广微信号

也是广告的一种,不同的是这种推广方式更适合活动推广,找跟你的粉丝属性比较吻合的大号,比如本地号,美食号,科技号,女性号等等,微博和微信包括知乎、豆瓣都有这样的群体。(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很多公司和团队商业化运作之后,这种推广的水份也越来越大,建议大家如果有类似的需求可以找找身边的朋友,现在自媒体这么多,没准你身边的朋友的隔壁就住着一个坐拥数十万甚至百万粉丝的大号。)

4、粉丝社群推广微信号

社群这个词,估计还会火一段时间,并且现在谁的微信上没几个群聊呢?提到这个粉丝社群,先普及一个观点。文章的阅读数跟哪些因素有关?有标题、有配图、有内容、还有粉丝数量、还有转发等等。对,这里要说的就是转发。粉丝社群建立起来除了跟粉丝更好的进行互动之外,就是利用一些玩法能够让粉丝将内容转起来。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