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PP运营:微信推广

 2019-07-16 11:09  来源: 启航分享加速器公众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推广需要一定时间沉淀。

内容定位:结合产品做内容聚合推荐,内容不一定要多,但是一定要精并且符合微信号的定位。

种子用户积累:初期可以给定个KPI指标,100个粉丝一个门槛,种子用户可以通过同事好友,合作伙伴推荐,微博引流,官网引流等。

小号积累:开通微信小号,每天导入目标客户群。

小号导大号:通过小号的粉丝积累推荐微信公众号,将粉丝导入到微信公众号。

微信互推:当粉丝量达到一定预期后,可以加入一些微信互推群。

也建立了自身的微信公众号,在行业内也获得了大量行业人士的认可,以后也会为更多的小伙伴带来更多微信公众号的经验的。

事件营销绝对是个体力活和脑力活,这需要整个团队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此外还需要有强大的执行力,配合一定的媒体资源,事件才得以在最快的速度推出去。

事件营销的前提必须是团队成员需要每天接触大量新鲜的资讯,把这些信息整合,也需要养成随时记录下一些闪现的灵感创意并和成员们及时分享碰撞。

对于能贴上产品的创意点结合点,我们会马上进行头脑风暴,对事件的始终进行推理,若确定方案可行,那么马上做出与之匹配的传播计划,开始做项目预算并一边准备好渠道资源。

数据分析

每周花一些时间去认真分析每一条微博、微信、每一个渠道背后的数据。

你一定会发现传播度高的内容背后的契合点和关联性。这样非常有利于自己官方微博、微信内容质量的提升,运营起来也更接地气。

留存用户和留存率通常反映了不同时期获得的用户流失的情况,分析这个结果往往是为了找到用户流失的具体原因。

APP获得一定用户以后,刚开始用户会比较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不断有用户流失,留存率随时间推移逐步下降,一般在3~5个月后达到稳定。

其中阅读资讯、社交沟通、系统工具是留存率最高的三类应用,在4个月以后的留存率稳定在10%左右。

留存率提高了,才会有更多的用户留下来,真正使用APP的用户才会越来越多。

次日留存:因为都是新用户,所以结合产品的新手引导设计和新用户转化路径来分析用户的流失原因,通过不断的修改和调整来降低用户流失,提升次日留存率,通常这个数字如果达到了40%就表示产品非常优秀了。

周留存:在这个时间段里,用户通常会经历一个完整的使用和体验周期,如果在这个阶段用户能够留下来,就有可能成为忠诚度较高的用户。

月留存:通常移动APP的迭代周期为2-4周一个版本,所以月留存是能够反映出一个版本的用户留存情况,一个版本的更新,总是会或多或少的影响用户的体验,所以通过比较月留存率能够判断出每个版本更新是否对用户有影响。

渠道留存:因为渠道来源不一,用户质量也会有差别,所以有必要针对渠道用户进行留存率分析。而且排除用户差别的因素以后,再去比较次日,周留存,可以更准确的判断产品上的问题。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推广

相关文章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微博、微信推广注意要点

    在内容这一块还要考虑一下某些文章为什么能火,人家为什么愿意分享你的文章,我觉得你的文章应该尽量不要写的特别高大上,内容不要脱离用户,可以自己站在用户的位置,看完自己的文章之后会不会主动分享就行了。

  • 企业如何借助微信渠道全员推广、全员营销?

    2019年,私域流量池火了之后,微信营销、全员推广等方式成为营销圈的新宠,企业纷纷开始重视微信营销、全员推广。企业如何进行全员推广呢?

  • 几种常见的微信推广方法分享

    虽然是微博上的玩法,但据称效果还不错,而且这也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微信互推的效果远比微博互推的效果好。先做到1000粉丝后开始找人合作互推,每次效果好都会获得上百的微信公众账号粉丝。所以做微信推广合作也很重要,但需要切记的是,同一个合作伙伴的互推次数需谨慎,搞得不好容易扯到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