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QQ输入法聊天气泡成新宠 趣味动效获用户点赞

 2019-07-16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小编发现身边的朋友在QQ、微信上纷纷设置了动态聊天框,对比下小编的基础对话框显得格外无趣。在喜欢追新潮的朋友催促下,小编升级了新版QQ输入法,加入动态聊天气泡潮流。小编是华为手机,在下载QQ输入法时,留意到应用商店里用户评价很高。好奇心驱使下打开隔壁同事小王的OPPO应用商店,在用户中同样获得高评价。从QQ输入法神配图功能到刚上线的聊天气泡新功能,小编发现QQ输入法总可以在年轻人中带节奏。

(OPPO、华为应用商店用户评价)

此前小编很少专门关注聊天框的样式,突然冒出的聊天气泡功能,在小编看来QQ输入法的做法有种“猛虎细嗅蔷薇”。通常喜欢玩个性的小伙伴往往从头像、聊天背景、字体字号颜色、输入法皮肤等角度自定义喜欢的风格。而聊天气泡打破了以往普通的聊天框,让自定义功能更加完善,同时动态气泡效果营造了聊天氛围,增加了聊天的趣味性和话题性。

在小编看来,一方面聊天气泡让好朋友间多了一种玩法,产生更多的话题和互动。另一方面,上一版的神配图功能起到了让熟人社交更熟的作用。而新版的聊天气泡则是更广泛、更友好的聊天功能。对于刚认识还在熟悉过程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破冰利器,有了聊天新话题,避免尴尬的同时让聊天变得更生动有趣,促进积极社交互动。

目前,QQ输入法上线了热门、情侣、萌宠、心情、小确幸、二次元等主题的动效聊天气泡,可以根据心情喜好选择以及随时切换,比如小编喜欢中二风格,希望聊天中带给朋友欢乐,毫不犹豫的选择【摇摆】。

安装最新版本QQ输入法后,简单三步就可以设置聊天气泡:

第一步:点击头像,选择【聊天气泡】;

第二步:选择你喜欢的聊天气泡,点击即可启用;

第三步:在微信和QQ聊天时,输入文字,点击【发送气泡】即可。

自从安装聊天气泡功能,身边的95、00后朋友表示有些上头,小编不得不佩服QQ输入法的“读心术”。纵观QQ输入法层出不穷的新功能:盲打皮肤、多彩皮肤、神配图、智能剪贴板、神配图、聊天气泡……不难发现,是专一为年轻人的打造有趣好玩的功能产品,这也使让QQ输入法和主流大众输入法形成天然区隔。从读懂年轻人心思到带着年轻人一起玩,没有QQ输入法的年轻人似乎真的不够“年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输入法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