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生米富打造科技发展一体化战略体系

 2019-07-16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了解,花生米富从成立之初就坚持深耕科技金融发展之路,从科技人才引进、科技研发、科技赋能到科技输出全方位打造科技发展一体化战略体系。其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包括风险评分、流量获客、贷前审批等实现服务的线上化、智能化、实时化,摆脱了传统金融服务繁琐的程序和时空上的限制,将风险在贷前量化预警,为防控信用欺诈借款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有效解决网贷行业中因风控技术不完善而导致的催收问题。花生米富积极倡导“绿色催收”,做“有温度”的催收。目前,花生米富已对委托的第三方担保公司建立成熟质检体系,采用定期检查和随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严格标准杜绝违反法律法规事件发生。

花生米富除了强化质检监督还致力于筑牢失信风险防范,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综合用户信息和传统金融数据,创立了多达上万个大数据风控模型,包括贷前的反欺诈、信用风险、贷中实时风险评分模型等,实现了对借款风险的实时评估,且及时制定相应的策略。同时,花生米富还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风险预警措施,不断强化深层数据分析能力,加强用户资金安全保障。可以说,这种精准智能化不仅为平台提供业务支持,更建立了深厚的行业技术壁垒。

此前,花生米富已向北京市互金整治办上报平台恶意逃费债用户名单,2018年9月7日,花生米富与百行征信正式签署了“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积极响应政策并联合社会力量,共同打击恶意逃废债现象,在共建社会信用体系的道路,花生米富从未停下脚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