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优秀企业木瓜移动 人才助力不可少

 2019-07-16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麦肯锡报告显示,随着科技的进步,到2030年全球将有多达8亿人工作岗位可能被自动化机器人取代,将有众多就业岗位会消失。越来越多的报告在向我们呈现一个事实:高科技社会正在形成,而低端人才将被自动机器人替代,只有拥有高科技人才的企业才有更好的发展。木瓜移动就是这样一家拥有高科技人才的企业。

木瓜移动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创始团队均为技术及海归精英背景,目前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值得一提的是,木瓜移动为了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拓展引才新渠道,创造优秀技能人才精准引进的平台,在打造科技实力和人才待遇方面毫不吝啬。

木瓜移动作为一家技术导向、服务全球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技术平台,公司高管与核心管理人员拥有在全球一流互联网、科技公司工作的出色背景,着奠定了公司扎实的技术导向核心。木瓜移动凭借着高科技技术人才一直在优化出海营销服务,对接全球顶级流量平台,成为数据指标行业领先者。木瓜移动对接国内有强烈出海需求的互联网科技企业,为其提供更为优化、便捷的出海营销服务;另一边与推特、脸书、谷歌等在内的全球顶级流量平台达成合作,覆盖全球90%互联网高端用户。

优秀企业木瓜移动 人才助力不可少

木瓜移动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通过多年全球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并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建立有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而木瓜移动这一切的技术成就都离不开人才的共同努力,俗话说得好:“用人杰得天下。”如今看来,木瓜移动是极其聪明的公司,因为无论在哪个时代,人才紧缺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一个好的领导者,如果没有优秀的员工来辅佐,那么这个公司一定不能走的长久。

人才才是第一生产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优秀的人才,将全面助力木瓜移动进一步抢滩大数据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