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整合营销 有机整合营销工具和营销手段 实现1+1>2

 2019-07-16 15:55  来源: 汇桔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世纪90年代,美国西北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唐·舒尔茨第一次提出整合营销的概念——

“整合营销传播是一个管理与提供给顾客或者潜在顾客的产品或服务有关的所有来源的信息的流程,以驱动顾客购买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并保持忠诚度”、“根据企业的目标设计战略,并支配企业各种资源以达到战略目标”。

他认为,企业的目标应以消费者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重构企业行为。

实际上,整合营销是一种对营销工具和营销手段的有机结合,敏锐捕捉环境动态并及时更改策略,实现价值最大化,实现1+1>2的效果。

如今互联网时代,企业更多借助互联网工具营销,包括微博、博客、微信、论坛、贴吧。

营销手段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借势营销、口碑营销、网络营销、饥饿营销、品牌营销、SEO、SEM、SPR媒体资源整合等多种手段。

以消费者为核心

整合营销的出发点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

进行一定的市场调研,企业所有部门都为了顾客的需求而工作,核心工作是培养真正的消费者价值观,培养与顾客的长期联系。

移动互联网思维

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智能运算,企业在做软文营销、论坛营销、微博、视频、社会化媒体营销等等营销时,需要融入互联网思维,了解网络检索条件和机制,根据热点、网民搜索词、关键词指数制作内容营销,提高曝光几率。

 

如果您对整合营销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整合营销方案,快速让你了解 整合营销 优点 。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整合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