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小程序的朋友圈推广

 2019-07-16 16:12  来源: 小应用程序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的定位是服务,因此小程序的各项功能都是围绕服务而进行的,一切只为满足服务需求、提升服务体验。同时,如果小程序的开发者想利用好小程序并借势小程序的红利,那么就一定要牢牢把握小程序的定位,以服务为主,全面做好服务,这才是基本的准则。

要服务,那就得有用户可服务。

由于朋友圈具有较强的关系链和较高的信任度,因此在朋友圈推广信息可以产生比较有效的转化,能够达到良好的引流效果,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推广方式。也是微商能够成长于微信时代的原因。小程序如何在朋友圈中进行推广呢?

推广形式

在朋友圈推广小程序的形式有以下三种:直接分享小程序码(如图 1 所示),好友通过扫描小程序码即可进入小程序;分享商品的小程序码(如图 2 所示),好友通过扫描商品的小程序码即可进入特定的商品页面;分享含有小程序链接的公众号图文消息(如图 3 所示),好友通过点击小程序链接即可进入小程序。

直接分享小程序码

分享商品的小程序码

分享含有小程序链接的公众号图文消息

推广方法

在推广小程序时需要掌握以下两个要点。

1.内容

内容是催化剂,也是黏稠剂,可以拉近经营者与受众的距离,并提高转化率,这也是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提倡“内容为王”的原因.内容需要包含以下两个方面:概括所要推广的信息或意图和呼吁行动。前者为卖点或行动进行铺垫,后者呼吁用户展开行动,两者形成系统配合,是内容的最佳结构。

2.配图

配图既可以丰富信息的内容,也可以对信息内容进行注释,促使信息内容能够快速地传达给受众,也让受众在阅读信息内容时更加容易,这就是目前图文信息比较流行的原因。

在配图时,一定要注意所配图片要与信息内容的主体相符,且图片排列顺序要有一定的规律,不可随意、盲目。如图 2 所示,第1张图片为带有商品小程序码的商品主图,即总图,第2、3、4张图片分别为商品大场景图、商品小场景图、商品近景图,4张图片按照由远到近的顺序排列,给人们带来逐渐清晰的感觉,也让人们能够对商品产生清晰、具体的感知,从而引起人们的兴趣。

人们都习惯按照逻辑规律看待事物,因此在向人们传递信息时,一定要遵循逻辑规律,否则一切都将成为“空中楼阁”和“海市蜃楼”。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推广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