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学会这些方法轻松解决

 2019-07-16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作为一款强大的社交软件,使用用户非常庞大,大多数人微信好友都非常多,每天进行聊天交流,有时候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或者数据会在我们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不小心删除了,那么我们怎么才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下面教你几种简单方法快速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通过电脑备份恢复

这个方法适用于经常使用电脑端微信的人,首先我们需要将电脑和手机连接至同个网络,打开电脑端微信,点击左下方三条杠,选择备份与恢复,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等待电脑传输完成就可以啦。

方法二:通过数据恢复工具恢复聊天记录

如果方法一不能恢复你想要的聊天记录,可以到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星空数据恢复大师”这款恢复软件

下载后打开软件,我们可以看到软件首页有很多数据恢复类型的版块,这时候我们选择恢复微信消息就可以预约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会有专门人员一对一指导你如何操作恢复微信数据的。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上面方法你学会了吗,第二种方法适用于苹果手机,如果是安卓手机建议下载“八度数据恢复”这款恢复软件,现在知道备份数据的重要性了吧,恢复后记得备份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