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把握精准营销风口 抢占全网营销新红利

 2019-07-16 17:37  来源: 全道文化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营销发展越来越成熟,广告信息的利用率和精准度都得到了大幅提高,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大量广告依然被用户视而不见。事实上,在所有行业领域,基本都是20%用户贡献80%利润,关键在于如何挖掘出这20%的精准有效用户。

2019年还需苦苦寻觅用户?通过精准营销引流精准用户才是低成本高成效的广告投放之道。为此,互联网出现了大量的一站式全网整合营销的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广告信息精准触达率,也帮助了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最优性价比。这就是未来营销的主流趋势,全网精准营销。

以网络付费广告为例,用户在哪里,广告就到哪里

据艾瑞咨询《 2017 年Q3 中国网络广告及细分媒体市场数据报告》,2017Q3 网络广告整体规模939. 6 亿元,同比增速28.8%,预计在Q4 网络广告规模仍将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其中,中国社交广告规模超过 100 亿元,同比增速超50%,整体用户规模平稳增长;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达120. 2 亿元,同比增长30.7%。

要想获得广告好效果,必须依靠高活跃度的媒体渠道来进行广告投放。由以上艾瑞咨询最新报告可获悉,社交广告及视频广告已成为品牌与用户沟通的重要渠道,而微信和微博作为当前两大热门社交平台,其 2017 年最新官方数据分别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 8 亿,比 2016 年同期增长15.8%;微博月活跃用户达3. 76 亿,与 2016 年同期相比增长27%。

精准营销重在以优质内容抓住人心,在具体的广告投放过程中,更需要找到对的平台,通过对的媒体渠道,在对的时间节点将对的广告信息推送给目标群体。

优质媒体资源助力精准营销

做品牌营销必须想清楚两大问题:

1. 品牌能为用户带来什么价值,能满足用户哪些刚性需求?

2. 基于用户需求去推送广告信息时,应该通过哪些渠道资源触达目标用户?

当用户对广告信息接受度最大化,才会乐于二次传播分享,促使广告投放价值最大化。鉴于此,互联网很多大平台以精准广告营销为着力点,汇聚了超百万社会化媒体资源,整合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自媒体KOL及当前热门短视频媒体资源等,为广告主量身定制合适的媒体组合方案。我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拿来做付费营销。

在广告投放前期,可以通过各平台专业的媒介顾问给予媒体筛选方面的有效建议,同时,广告主也可以利用互联网上的智能媒体整合投放系统来快速制定投放方案。

大数据智投最大化提升广告价值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交媒体的兴盛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变革,推动着商业营销方式迭代升级,如今,我们已步入大数据精准营销时代。

与传统性质的广告营销相比,大数据精准营销减少了广告投放当中不必要的繁琐环节,大大节约了广告投放成本,因此具有更高的性价比。通过大数据技术来分析用户特征、消费行为、需求特点,透过数据之间的关联性反映用户的偏好和消费习惯,再结合媒体渠道的筛选,可以让营销更加精准。

在大数据时代下,企业开始意识到使用大数据技术开展精准营销的重要性,可以说,营销精准化是未来不可抗拒的趋势。以大数据技术推动产品升级,通过立体化整合微信、微博、短视频等热门互联网媒介资源,整理的一站式全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将会成为未来网络营销的主流,依据千人千面的大数据分析推送,从而实现更加精准有效的品牌推广效果。

 

如果您对全网营销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全网营销方案,快速让你了解全网营销优点 。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全网营销

相关文章

  • 全网营销必须具备的互联网推广思维

    不是百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而是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使人们可以自由地分享信息资源(注意,这个词是免费的),让过去的一片片苹果变成现在的一片片苹果,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 全网营销与投放引流怎么做

    通过外链引来流量,全平台都可以发外链:B2B、导航网站、招聘网站、第三方平台、论坛、聊天工具。不做无效链接,同时有规律的增加友链。

    标签:
    全网营销
  • 企业全网营销推广,产品市场如何定位?

    现在网络已经非常发达,在网络上基本上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产品,而且搜索也很方便。如果你是消费者,你会从多少产品和服务中选择?你会选择看起来更专业的公司吗?其次,SEO顾问就全网营销推广的产品市场定位与大家分享。

  • 全网营销推广是什么?

    整个网络营销体系是什么?这可不仅仅是企业建个网站、电商开个店铺、B2B网站、微信小程序公众号,抖音开个小店,或建设应用程序APP,这最多是一个产品渠道平台。整个网络的真正营销行为是从互联网的各种交通入口获取用户,例如是否可以在搜索门户百度上搜索产品的百科全书或官方网站,以及能否在电子商务入口JD淘宝

  • 2021年全网营销推广有哪些平台?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环境下,全网整合营销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互联网技术营销整合又称为全网营销整合,又称为营销整合,是将传统互联网技术

    标签:
    全网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