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网络营销应该怎么做?

 2019-07-17 08:42  来源: 艾瑞万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随着网络经济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网络,通过网络进行企业营销。但是许多的企业网络营销的效果却没有想象中的好,没有达到企业制定的目标,甚至不如传统方式而拖了后腿,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网络营销怎么做企业网站推广呢?

如果企业目前的网络营销中还存在以下四点,那么你的企业网络营销的不如意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1.网络推广不等于网络营销

2.网络营销不需要投入

3.网络推广就是发帖

4.以为SEO就是全部

可能会有人以为以上的某一点儿赚了,但是很明确的是因为以上观点的局限使你少赚了更多的钱。

随着网络经济泡沫的结束,网络盈利方式向着多样化发展,网络营销怎么做网络推广的方式也开始多种多样,以下介绍常用效果好的四种:

一.网络营销怎么做广告投放

1.广告的投放面往往会覆盖几百上千的网站,所以它的覆盖面是很广的。

2.因为投放准确所以它的目标受众是很准确的。

3.通过投放广告可以非常有效的提升品牌认知度、促进先下的销售甚至可以大幅度提高客户购买的欲望。

做广告的目标也很明确:第一,促进销售;第二,打品牌。

注意:广告投放的负责人需要很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不然高投入的效果可能会大大缩水,其次还可以辅助SEO。

二.网络营销怎么做SEO推广

常见SEO推广特点明显、见效慢、效果长久,周期可能会长一点;如果适当的投入资金,周期会缩短、见效快、并且长期受益。

SEO原理并不复杂,简单的说就是根据客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其检索信息的机会以及通过搜索引擎返回的结果,尽可能的将企业营销的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以此来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和销售结果。

三.网络营销怎么做软文推广

1.消费引导

网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网民对于使用某些产品或某些服务之后的感受,其实大多数都是一些策划高手设计好的圈套而已,他们会慢慢的引导着你记住这个产品而后影响着你去购买,如果是高端产品根据多数人的炫耀心态,他们总会在适当的时机去和朋友们提起一些最近的所见所闻,比如你的产品。这样,口碑营销的效果就出来了,并会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

2.宣传品牌

第一点提到的口碑营销,其实也是一种宣传品牌的过程,一个好的广告不管它的方式如何或者你喜欢不喜欢,重要的目的是让我们消费者记住。一般广告很快就会被人遗忘,但如果一个品牌和某些事件有联系的话,就能让消费者影响深刻。很多的业务人员就会经常去记一些品牌免得在客户面前都没的吹了。所以软文的优势就明显了,借助这一庞大的人流媒体,因为这种品牌营销的功效而达到有效传播。

3.价格低,周期长

因为网络的特点,使一些好的文章被大量转载,这样的循环下去会很多的优质文章在很多年之后依旧在网络流传广泛,这就是软文的传播效应,比硬广告的优势明显许多,就像传染病一样一发不可收拾,而且软文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廉价,有时候你只需要花费几百元都比那些花费成千上万的硬广告要管用。所以相比较之下,软文是很划算的。当然,品牌的宣传不可能只靠一种方式,如果你想品牌得到良性的推广,广告也是必须做的,多种方式的结果,才能让品牌做大做强。

四.网络营销怎么做论坛推广

1.假如我们使用论坛推广的是商品,网络营销怎么做能给我们的销售进行引导,网络营销怎么做要求很简单,网络营销怎么做在做论坛推广的时候需要根据商品的特性进行针对性的选择而推广。例如,网络营销怎么做装企行业网络营销课程的到一个歌迷为主的论坛去进行推广效果肯定不好。网络营销怎么做目标群准确的肯定就是装饰行业本身的论坛,这样才能带来销售量。

2.网络营销怎么做论坛推广最基本的效果就是为网站带来快速准确的流量,前提是你的帖子足够吸引人。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两性健康类的网站,在论坛发帖推广的时候为什么效果非常明显的原因。有点此类网站一天论坛的推广就能带来上万的IP流量,因为这个话题永远是最热门和人们最关心的,在论坛混迹的网民也最此类话题的敏感程度可想而知。

3.从网络营销怎么做SEO的角度讲,论坛推广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留大量的外链。做SEO的都知道,外链对于SEO是多么的关键。论坛的推广部能让我们SEer达到推广的目的,还可以为我们的SEO打下坚实的基础。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某些凶悍的论坛不允许留链接,你也可以用自己网站的图片代替,只要图片是在你网站服务器上的就可以。

4.无论是个人品牌抑或是企业品牌,都可以进行论坛推广,提高曝光率是做品牌的目的,你如果想个人名或公司的名称经常出现在各大论坛的话,久了人们自然会有影响,这样品牌推广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