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安卓手机怎么避免探探退款的尴尬问题?

 2019-07-17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一部分使用安卓手机的朋友,在注册了探探的账号之后,却发现每到特定时间探探都会自动扣款,有些不想续费的朋友就需要申请探探退款,尽管申请探探退款不麻烦,但有些用户也觉得不乐意。那么到底安卓手机用户怎样才可以规避探探退款的尴尬问题?也许下面的方法可以帮到大家:

1、你的手机有没有使用手机保护软件?

现在很多安卓手机用户都会随机下载一款手机保护软件,这一些软件其实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通过定期的扫描和检查,他可以发现我们手机里面的一些木马病毒,特别是一些可能会导致手机软件出现恶意扣费的程序,这一部分手机保护软件可以对这些病毒进行查杀,在提高手机的运行效率的同时,也可以避免出现手机软件乱扣费的问题,其中当然包括探探退款的问题了。

2、你有没有查询软件的权限列表?

这个功能可能很多是安卓手机的用户都不是很了解,甚至一点概念都没有。在安装手机应用程序的时候,手机内部或者是软件本身会默认很多的功能,其中也可能会包括自动续费这个功能。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通过查询已安装的手机应用的权限列表,就可以发现有没有自动扣费的风险。

通过查询软件的权限列表,我们还可以手动设置是否允许某些权限的产生。如果你发现探探里面已经签约了自动扣费的服务,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它关闭,如此就不会出现探探退款的问题。当然,你还可以关闭探探的其他权限功能,比如说发送短信,拨打电话等等。其实这些功能的开通在手机应用刚安装的时候都有对话框提示,只是很多朋友都并没有注意检查。所以下次在安装手机软件的时候,就要注意对弹出的对话框进行详细查询。

除了上面的这些方法可以帮助大家避免出现探探退款的尴尬外,平时在我们使用手机的时候,也不要随便删除一些乱码的短信彩信,或者不要接收陌生的文件,更不要随便浏览一些危险的网站。要知道,探探退款的问题有时候可能并不是因为软件本身产生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病毒或者是其他恶意应用导致的,所以就需要手机用户自己去谨慎检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