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一机多用的无线吸尘器更受欢迎!

 2019-07-17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吸尘器是现代家庭当中最受欢迎的小家电之一。然而,吸尘器品牌众多、类型多样,许多不了解吸尘器的朋友很容易“被坑”,到底目前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了?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吸尘器?无线手持吸尘器以轻便、灵活且吸力强劲,无疑是我们的首选。而这其中,又以全球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推出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最为亮眼,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独特优势吧。

吸力是评判吸尘器优秀与否的重要标准。至于吸力,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最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快速的旋转速度带来超强的飓风吸力,大大小小的颗粒容易吸入。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拥有两档吸力,可以实现对不同杂质灰尘的高效清洁,对于地毯等处的饼干渣等大颗粒灰尘,强档吸力将其迅速吸走;常规地面的浮尘、毛发等垃圾的清洁使用标准档即可。

当然,作为便捷的清洁机器,吸尘器还有更多便捷的设计。例如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分为长短柄,根据不同的清洁场景随心切换,清洁类似天花板等高处卫生场景我们就采用长柄,像清洁沙发底、床底或狭小空间就用短柄。当然,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不仅重量轻,而且它在短柄设计下融入了平衡力学设计,将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设置在手柄的下方,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与马达达成了有效的力学平衡。我们在清洁除尘时可以久握不累,特别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除了电机的好坏,对于一款吸尘器来说,过滤性能同样也很重要,不然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搭载了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灰尘和空气受到离心力影响而有效分离,灰尘快速甩入集尘盒让进风口保持不堵塞,吸力恒久不变清洁快速高效。同时结合整机HEPA过滤,将灰尘、颗粒物等吸附之后牢牢锁住,不造成二次污染,还您一片洁净的空气。

可以说,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性价比非常高。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另一大亮点是其锂电池,体积小、容量大、续航时间长。它可以很容易地完成两倍于典型真空吸尘器的工作负荷,并且拆卸、更换或充电电池也很方便。

此外,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尘盒还支持一键倒灰功能,用户轻松处理垃圾,不脏手,尘杯也可以用清水冲洗,非常的方便。同时,这款吸尘器的尘盒有1.2L,在家庭吸尘器中算容量比较大的,解决了反复倒尘的麻烦。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之所以如此优秀,主要源于斐纳TOMEFON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注重技术研发,掌握核心科技,并不断融合消费者最新需求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打造出最适合用户使用的完美产品。作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致力于为全球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净化产品。有了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用户每天只需花30分钟高效洁净全屋,就能保障全家人的身体健康、提升全家生活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