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普惠:我们为什么喜欢魏璎珞?

 2019-07-17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理性的人,自带光芒。

为什么以前大家都喜欢电视剧里傻白甜女主那一类型的,而现在却更欣赏《延禧攻略》里魏璎珞这样的厉害角色?

因为魏璎珞每次遇到事情都能冷静克制,活得通透,不受其乱。在富察皇后被诬陷的时候,别人只会慌乱不知所措,只有她保持冷静,理性分析事情,查出真相,还皇后一个清白;在高贵妃想要用她姐姐的事情来拉拢收买她,为自己效力的时候,只有她毅然能保持内心的清醒,看得明白,想得长远。所以富察皇后自始至终都非常信任她,不管别人质疑她什么,皇后都会说“璎珞不是那样的人”,平日里自然也会放心将大大小小的事务交给她去做。

魏璎珞本身的人格和这份后宫里独有的理性素养,深得皇后加倍信任、爱护有加,而魏璎珞自己也很争气,不负皇后的信任和重托,在人心叵测的皇宫高墙里,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生活中理性的人总是更容易被信任。因为他们不管是做事还是面对各种突发状况,都更加能够处理妥当。这样的人,用现在的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靠谱”!

要知道,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能够得到别人的信任实属难能可贵,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辜负这份难得的信任,做一个真正靠得住的人。

这个世界这么多的喧嚣,诱惑何其多,必要时具备一定的理性意识,才不会让自己陷入困境。

在日常生活中,其实很多时候只要我们稍微冷静思考,就能避免自己走错路。

看到别人每天打游戏不用上班过得很潇洒,虽然很羡慕,但想想自己如果也这样,没有了经济来源只会过得更糟糕,还是决定老老实实工作挣钱吧;

嫌坐地铁搭公交太挤太麻烦,真的很想买辆车自己开开,在朋友面前还能相当有面子,但是买车容易养车难,一直在通勤便利和经济出行之间徘徊;生活的压力和各种诱惑,每一天都在考验着我们,有的人不免因此迷失方向、失去理智,有些人便渴望通过借来的钱去买一种不属于自己的生活,去实现一些不切实际的可能。

这时候保持一颗理性清醒的头脑就显得尤为重要,记住,我们所有的选择都不是罗曼蒂克的冲动,而是理性的分析和周详的考虑。

面对诱惑,你会做出什么选择?

如果你只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去肆意挥霍,那么不希望你来借贷;

如果你打算用这些钱去做一些不合法、不正规的事情,那么也不希望你来借贷;

如果你还未正确评估过这样做的后果,也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能承担起最坏的结果,那么也不希望你来借贷。

借贷只是一种辅助工具,是给真正有需要的人,及时给予一些帮助,不是你逃避现实的借口,更不是你妄想实现暴富美梦的捷径。

平安普惠呼吁大家“理性借贷 不负信任”!

一个真正成熟的人,面对诱惑果断拒绝,面对欲望不忘初心,面对梦想更加懂得自己努力去实现。

诱惑永远不可能被消除,而那些面对诱惑依然能够保持理性的人,才是真正值得被信任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