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总管启动人才战略,储备网络推广精英

 2019-07-17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网络推广上市企业网总管宣布启动人才发展战略,指出2017年下半年公司计划大力扩充人才队伍。这意味着该企业在深化自身变革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面对外界的关注,公司人资行政部总监艾经理在一次网络推广高端论坛上指出“人力资本是比货币资本更重要的资本”。艾经理认为:“对于对企业来说,人才不仅仅是成本,也代表着财富和价值创造,可以被看做是‘人力资本’。”

打造企业与员工的命运共同体

历经19年发展,网总管已形成了以网络推广为核心的多产品融合发展格局,用人标准也在与时俱进。艾经理阐释了当今的人才选用标准:“我们要大胆选用真正立足于企业成就自身事业的人才,构建企业与员工的命运共同体,共同成长,共创价值,共享回报。”

据悉,不少早期加入的员工已经成长为公司骨干管理人员,研发部总监王平就是其中一员。大学毕业之后,王平放弃了出国深造的机会,毅然决然地加入了网络推广团队,从初出茅庐的实习生成长为研发部总监,王平的职业生涯紧扣公司发展脉搏,她以亲身经历证明:企业发展格局有多大,个人成长空间就有多大;企业发展速度有多快,个人成长速度就有多快。

在网总管,企业和员工不是雇主和雇员的关系,也不是老板和打工者的关系。艾经理把这种关系称为“命运共同体”,员工就是企业的主人,是企业的合伙人,企业的利益和员工的利益是一致的。

人力资本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当前中国企业正在面临新的竞争局面,人才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新一轮的技术变革出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涌向网络推广等各行各业。要想实现转型,赢得竞争,人才就成为了各家企业争夺的焦点。为更好推动网络推广行业发展,网总管加快了“纳新”的脚步。

处于高速发展期的网总管,同样需要更多人才做支撑,因此公司启动了“人才战略”课题,并在网络推广等业务方面全面提速。公司的转型变革从2017年起进入下半场。作为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新的人才选用模式将会带来惊人的回报。

就在7月上旬,网总管举行了数场招聘会,来自于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百余名应聘者慕名前来,他们希望在这里获得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2020年后,网总管将迎来第三个十年,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成为企业网络推广首选品牌”的愿景。这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与企业携手共同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对于怎样留住人才,艾经理表示,“核心是文化,要让员工发自内心认同企业,认同这份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