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抵制暴利!“大牌退烧神器”JEET蓝牙耳机性能逆天,引全网疯抢!

 2019-07-1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圈内一大难解之谜就是,为何同样是蓝牙耳机,价格差距能够相差上百、上千甚至上万。这就涉及到了耳机行业内的一大公开秘密:高端大牌耳机之所以卖的贵,其实就是卖个牌子,研发投入远低于营销广告!

【JEET誓要终结国际高端耳机的暴利】

最近很火的网红JEET耳机,跟国际大牌的很多千元机相比,同样的配置,才卖三百多。专业媒体爆料称,JEET是腾讯和创新工厂投资的行业黑马,近年来凭借性价比优势,剑锋直指Beats、索尼等高端大牌耳机,誓要终结国际高端耳机的暴利!

抵制暴利,让国人可以平价享受轻奢,是JEET蓝牙耳机一直坚持的初衷!JEET团队也在微博上直接表明,国际大牌蓝牙耳机的毛利率起码在七成以上,配置、用料几乎是差不多的!

就拿JEET品牌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来说,选材配料均来自国际大厂,外壳选择成本高于同行2倍的通透“声波导管”材质,确保蓝牙传输率提升25%!甚至采用十几万音箱用的尖端振膜材料,以达到媲美国际大牌千元机的音质,颠覆了大众对于中端耳机的印象。

【挤掉暴利水分:实力不逊色千元机,但卖得更便宜】

JEET属国内少有的因技术而非品牌闻名的耳机厂商,因此在科技展会上受到腾讯和创新工场大佬的站台打卡(如下图)。JEET不仅硬件水准不输千元级耳机,而且独有的智能AI算法,最大化地挖掘发挥了硬件的潜能,让它的整体表现更加惊艳!

同样以JEET AIR蓝牙耳机来说,加入创新震动声学结构-纳米钛晶振膜解决传统振膜弊端,将还原度提升25%,同时研发的超远距离射频技术,一般被运用于国际大型媒体听音设备,保证了蓝牙连接的抗干扰和穿透性。经评测达人实测,JEET在十几米的超长距离,依然连接稳定、不断连,跟卖上千元的高端大牌耳机比,丝毫不逊色。

【对标千元:运动性能发烧级,hold住各类极限运动场景】

JEET花了300多天,打磨运动性能,可适应多达15种高强度运动,好用更耐造,在专业运动员的圈子里极其受欢迎。舍弃时尚外观,死磕佩戴体验,通过独创的犀牛角耳撑,再搭载自适应减震技术,成就了耳机界的运动潮牌地位。佩戴牢固度极佳,能hold住各种激烈动作,例如攀岩、百米跑、滑板等,都能实现狂甩不掉。

JEET耳机出色的性能和品质,吸引了很多脑洞清奇的评测师,对JEET进行极限高强度测试,例如高温蒸锅、硫酸测试、万次狂甩测试、冰冻测试、饮料浸泡、滚筒洗衣机,甚至还有汽车碾压、动物测音质、10层高楼跌落测试、30斤极限拉扯测试等等。

【销量黑马:屡屡售罄,不乏原AirPods、森海用户】

JEET AIR被众多烧友誉为“年度真香旗舰”!刚推出时,很多人都不屑一顾,然而随着口碑的扩散,“真香”的帖子开始在论坛、贴吧、微博大批量出现,其中不乏大量原AirPods、森海用户!由于对品质要求严苛,导致官网经常卖断货,每次出新品,更是屡屡引发抢购大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