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无法识别APK文件怎么办?当贝市场告诉你!

 2019-07-17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给智能电视安装软件时,我们经常会发现,智能电视无法识别APK文件,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当贝小编告诉你!

1、先对优盘进行一个基础的检查,换一台电脑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优盘本身出现问题不能读取数据。优盘连接电视盒子或者电视的USB接口,如果优盘上的灯没有闪并且盒子上也没有跳出对话框提示,那可能是USB接口坏了。

2、部分电视盒子USB接口输出电流有限,如果用户接电流比较大的外接设备(如移动硬盘等),建议采用外部电源。

2、USB接口并不能兼容所有存储设备,它可以支持绝大多数的硬盘、U盘等,若出现不识别的情况,可能是驱动的问题。这时就只能换一个U盘试试。

4、电视盒子系统本身复杂,在文件读取或播放时,由于USB设备的兼容性和稳定性的差异,可能会出现画面静止或操作不响应现象。此时建议尝试关闭电视盒子使系统重新初始化,从而恢复正常工作。

这样就可以解决智能电视无法识别APK文件的问题啦,问题解决之后,就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更多第三方软件了。快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