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教你一招如何在智能电视上解码播放,从此再无无法播放的视频

 2019-07-17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在追剧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缺失资源的问题。很多人都会通过电脑下载等方式,将喜欢的影视剧、综艺等视频资源下载下来。但是很多人通过电视播放这些资源时,经常会出现无法播放的情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智能电视上使用的万能播放器,能够帮助到轻松将视频解码播放。

暴风影音播放器TV版是一款专为智能电视和安卓电视盒子打造的本地视频播放应用程序,它支持3GP、AVI DIVX、F4V、FLV、MKV、MP4、MPEG、MOV、VOB、WMV、WEBM、XviD等格式,并针对ARM NEON 和NVIDIA Tegra 2 CPU做了优化处理,通过S/W或H/W按钮就可以轻松的更改解码模式,安装后会根据 CPU 型号自动到市场下载对应的解码包。

如果U盘中的影片被加密,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暴风影音解码,暴风影音支持硬解+,硬解,软解3中解码模式,什么视频都能播。

暴风影音播放器除了能够解码播放视频外,还有投屏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暴风影音播放器,将其他设备上的视频投屏到电视上观看。

用户使用暴风影音播放器,就再也不用为在电视上看不了的视频而发愁。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中安装暴风影音播放器,便捷无广告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