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致力于“三方共赢”

 2019-07-18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也是跨境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天猫国际吸引了大量的海外品牌入驻进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大量质量过硬、价格实惠的海外商品,受到海外商家和境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这从天猫国际的销售额中明显可以看出来,入驻天猫国际的海外品牌,基本上每年的销售额都会有惊人的增长,尤其是一些奢侈品、美妆和母婴品牌,几乎是以几何倍数在增长着。这也是大量的海外品牌纷纷选择落户天猫国际,并且对天猫国际一直报以友好态度的原因——借助天猫国际的平台和品牌,可以迅速扩大自身的产品覆盖规模,抢占国内市场。

很多国际知名大牌纷纷入驻天猫国际,掀起了一阵热潮,其中,奥地利的知名国际品牌在这段时间尤为热切。目前,成功入驻天猫国际的奥地利品牌就有施华洛世奇、Lomography、AKG、hogl、Manner、amaroy、RAUCH、Scoot & Ride、snack fun、幸福时光等55个品牌,这些品牌涵盖了饰品、手表,数码、女鞋、零食、咖啡麦片、儿童玩具、酒类等20多个品类。根据2019年初总结数据显示,2018年奥地利品牌在天猫国际整体成交增速同比超过500%。越来越多的奥地利中小品牌正在通过天猫国际走进中国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去奥地利旅游参观。

在今年,各大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国际的劲头依旧不减,目前天猫国际已经有多达75个国家和地区的将近4000个品类超过19000个品牌,天猫国际计划今年把跨境商品扩展到100万以上,并保证在商品品质有保证的前提,同时提升物流方面的服务速度。

2019年1月1日,跨境电商新政开始实施,可以跨境的商品清单多了63个品类,也就意味将会有更多的海外商品和品牌允许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引进中国市场,天猫国际计划商品数量增加到100万的目标指日可待。

作为当前国内跨境电商平台中的佼佼者,天猫国际一直坚持为广大品牌商户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交易平台,为广大境内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海外优质商品,满足消费者们各种各样的需求。海外大牌和境内消费者通过天猫国际进行商品交易,一方面解决了信任问题和地域问题,另一方面也最大化的发挥了彼此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而天猫国际也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优化自身的平台服务,满足越来越多的商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三方共赢。

Tags:国际 致力于 三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天猫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