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涨粉,你准备好了么?

 2019-07-18 14:06  来源: 新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4日晚上,微信正式开放了「长按识别二维码打开小程序」的能力,支持iOS及Android,也就是说,以后你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公号菜单栏或者在朋友圈,都有可能看见小程序的二维码,你只要扫一扫,就能识别进入。

这意味着,线上流量终于彻底打通,小程序的流量和场景无处不在,小程序正式进入红利期。 

有分析认为,这是迄今为止20万微信小程序开发者收获的最慷慨红利。纯线上的内容类开发者、工具开发者以及O2O电子商户开发者,将借助小程序迎来爆发。

那些拥有大量粉丝的公众号,可以在公众号文章、菜单栏里放上小程序二维码,粉丝长按二维码识别后,便可直接完成跳转步骤,在微信中简单便捷地分享小程序,给小程序带来更多流量。

无疑,动辄拥有百万粉丝的大号,再一次借助自己庞大的粉丝,提前站在这个风口上,伺机瓜分这波社交红利流量。

但是没有足够粉丝的小程序怎么推广?别急,新榜贴片广告帮你忙。

一、什么是贴片广告

贴片广告是新榜基于大数据,结合新榜编辑器,把海量公众号文章闲置位充分利用起来商业化的一款产品,在不破坏公众号原文创作的原则下,以广告图片方式插入到文章任何位置(文首、文中、文末),使广告产品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

二、适合那些产品,如何跳转?

适合下载类、注册类、关注类等需要大量流量曝光的产品,只要有网址就可以做成二维码图片,通过粉丝长按二维码实现跳转化。

在实际的合作中,我们客户已经覆盖汽车、电商、招聘、游戏等各领域及行业类型,而自身没有大量粉丝量的小程序,在推广过程中,也非常适合。

三、怎么收费?

每个公众账号在实际运营中,因为每天文章话题的不同,阅读曝光有高有低,效果不尽相同,而除了阅读量外,点赞、最高阅读、平均阅读各个维度能够更好地衡量一个账号的传播质量、粉丝粘度与数据稳定情况,所以我们采取了账号上周的新榜指数作为与媒体主结算的唯一标准,让每一笔预算都花在刀刃上。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增粉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