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颜值 高画质,索尼HT-X9000F回音壁惊喜多多

 2019-07-18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视尺寸越来越大,我们在看电影和节目时对音响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受居住面积、装修环境的影响,音响产品开始逐渐分化,电视音响、组合式音响等种类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新选择。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是一款风格独特、音效卓越的电视音响产品,作为独立音响为用户带来美妙的音乐、震撼的音效,给耳朵享受声音带来更多的乐趣。

具体硬件设计上,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为外置低音炮的组合式设计,回音壁Sound bar主音箱保持机身纤薄,不遮挡电视,且内置了两颗尺寸约40mm×100mm的跑道型全频单元,保持了和大口径扬声器一致的振膜面积,带来清晰饱满的声音。而深沉有力的无线低音炮则使用约160mm大口径的喇叭单元驱动,采用低音倒相式箱体设计,箱体由木质材料制成,带来厚重的低音冲击感,为观看电影、玩游戏带来震撼体验;同时低音炮采用无线连接,用户可以根据家居装修摆放在不同位置,减少空间上的限制。

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的音效输出主要由前置音箱和低音炮两部分组成,组合最高功率可达180W(前置扬声器单元60+60W,低音炮60W)。其中,前置音箱秉承了索尼回音壁系列产品的轻薄设计,高度约为58mm,长度约为930mm,与一台43寸电视长度的相当。就算不是搭配索尼电视,与其他品牌电视放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

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后方有两个红外发射器,可以将接收的信号再转给后面的电视。前置机身内的两颗跑道型全频单元保持了和大口径扬声器一致的振膜面积,带来清晰饱满声音的同时,使得机身纤薄,不遮挡电视。机身设计高度刚刚好,不会挡住电视遥控接收器。

背部,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采用了隐藏式接口的设计,两枚HDMI接口、一枚USB接口、一枚光纤接口加上一个3.5mm接口,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日常使用,而凹槽造型的设计也可以让接入的线材得到更好的收纳,不仅提升了整洁度,还可以避免线材插头处大幅度弯折造成的寿命缩减。

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的主要使用场景是客厅,当然还包括一些其他的有电视存在的环境。这类环境通常有较为宽阔的环境,在传统音箱系统中,这样往往对用户追求更加高一些。索尼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通过自己独特的“Vertical Surround Engine”垂直环绕引擎让声音更好更全面的覆盖,尽可能地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影音盛宴。

另外,索尼还为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提供了非常多的音效选择,可以让回音壁自动选择,也可以手动选择剧院模式、音乐模式、游戏模式、新闻模式、运动模式、标准模式下切换

HT-X9000F全景声回音壁是索尼对回音壁产品在新的思维模式下做出的一款更加全面且符合当下时代要求的回音壁,是回音壁产品的一次进化。无论是颜值、规格、声音都有了非常大的惊喜和改进,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媲美影院的立体环绕音效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