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自拍手残党的福音!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开课啦

 2019-07-18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与朋友聚会的友情时刻、出去旅行遇见美丽的风景、游乐园重温童年乐趣,这些场景都值得自拍留念,记录下人生的高光时刻。可以说自拍已经成为一种年轻潮流的文化现象,质感满满的自拍照分享出去总会赢得朋友的点赞,但不少人对于自拍其实并没有什么天赋,总有那么几张“死亡角度”或是“抽象风格”,让自拍的热情瞬间被浇熄。那么,如何进阶成为一名自拍达人呢?近期,华为nova5系列联手GQLive不打烊推出自拍黑皮书,快来学习如何摆造型,运用色彩搭配,让你的自拍也同样出彩。

明星们的自拍往往看起来非常有质感,犹如写真一般。这其实都包含了独特的技巧,比如明星在拍摄杂志时,会选择自然光强烈的环境,因为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成片的细节会更加丰富。但拍摄时光只是一个因素,设备、道具等都很重要,拿华为nova5 系列举例,它自带AI HDR+功能,就算是在逆光环境,也能通过多张合成的方式,保证面部明亮。如果是在光线昏暗的地方自拍,则最好挑选背景有多彩灯光的。华为nova5系列首创了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功能,人物背景分别处理优化,让自拍照人美景也美。

如果想要让自拍照多一些艺术气息,那么在色彩搭配上就要下功夫。你可以采用绚丽多彩的穿搭,配合单一色彩的背景,再开启华为nova5系列的人像模式,虚化背景,突出主体,瞬间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如果不喜欢多彩的成像,则可以拍摄黑白照片,选用线条感充足的背景,棱角分明的面部角度,搭配上酷劲十足的小道具,开启华为nova5系列上的保留色彩功能,自拍的质感瞬间呼之欲出。

明星和达人们的自拍,妆发都会精心整理,因为干净利落的面部总是能够给自拍加分。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可能并不能像明星那样精致,有专业的化妆师去打理形象。没关系,华为nova5系列会自动根据人物状态进行调节,保证自拍照五官立体,精致自然,仿佛拥有了一位“化妆师”。

在自拍之外,手机自然还需要胜任其他“工作”。华为nova5 Pro搭载麒麟980芯片,华为nova5搭载麒麟810芯片,能够给手机用户带来更强大、更丰富、更智慧的体验。配合GPU Turbo技术,轻松流畅运行主流大型游戏;而40W华为超级快充的加入,也让你在玩耍的同时,不需要担心电量不够,摆脱没电带来的焦虑。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自拍技巧,那就前往微信公众号 @GQLive不打烊 ,底部菜单栏点击进入自拍黑皮书解锁剧情故事和自拍攻略!自拍黑皮书周五还会更新哟,更多惊喜和实用小技巧在等着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