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搞懂这个公式,迅速让你微信涨粉10万+

 2019-07-18 15:09  来源: 李雷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说大话:一个公式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且听我娓娓道来!

看到一个自媒体新人,诉说自己辛辛苦苦,几乎每天都在豆瓣上发布干货,只获得了三百多的粉丝,偶尔一次被豆瓣推荐一篇文章获得了三百多的粉丝,三个月只获得了800个粉丝。为什么这么辛苦的耕耘,却只吸收了那么点粉丝呢?

一、神奇的流量公式是什么?

先从我做电商说起。电商有一个公式,对于提升营业额很重要。

营业额=流量*转化率*客单价

也就是你要是想要提升营业额,那就去提升流量、转化率、客单价,任何一个部分有提升,营业额都会增加。

客单价和转化率往往都是较为固定的,很少会有多大的变动,虽然也会在不断的调整,但是提升难度较高。更多的时候会去提升流量。

流量也有一个公式。

流量=展现量*点击率

也就是你要有足够的展现量,然后再有一定的点击率,然后才能成为流量。所以,我们会通过提升宝贝的自然搜索排名、开直通车等方式,来增加宝贝的曝光率。

来说说那个3个月800粉丝的兄弟,他就只在豆瓣进行推广了。这个曝光率太低。你要想增加曝光率就需要进行多平台的推广。

公众号获取粉丝,不仅仅是网页被观看,还需要观看者去关注你的公众号,所以又有了一个公式。

粉丝量=展现量*点击率*关注率

也就是你有人看了还不行,还需要内容有钩子,能够勾住用户去关注你。

所以,你不仅需要,增加自己的曝光率,进行多平台推广,还需要在内容里放置诱惑的内容,来勾住用户关注你。

二、怎么在平台进行推广?

为什么他只在豆瓣进行推广?应该是他对豆瓣比较熟悉,其他平台不太懂。就说知乎吧,想在知乎推广,就需要回答问题,那么多回答问题的,为什么你的回答就会被大家看呢?

比如,我做了一个痛经的产品推广,那个问题有1000多个未被折叠的答案,高赞都有好几千,我再去回答,能有个六七百的排名就已经很好了。但是,我用自己的手段,让答案排在了前10名里。只要是搜索进入这个问题的,多数都会看到我的回答。这样曝光率就有了。

同时我还在其他的多个平台进行了推广及做了靠前排名的操作。所以,你首先要能够找到多个推广平台,然后并且要能够获得靠前的排名,这样你的曝光量才能起来。

如果只是发布一篇所谓的干货,且只在一个平台,而且排名靠后,你连看的人都没有几个,怎么获得粉丝关注呢?我根据自己多年的推广经验,把能够做推广的十几个比较好的平台进行了整理,并且对于他们的排名规则也有介绍,绝不是那种烂大街的推广方式介绍,很多回答里也有那种方法,学了其实无任何卵用,我这个是真正让你在网上就能操作,而且教你如何获得网站优质资源的方法。如果有需要的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李雷霆(lileiting666),免费发送给你。

想一想,如果你的文章,在十几个平台都排名靠前,那得获得多大的爆款力度呀。有这么大的曝光量,那3个月只做了800个粉丝的朋友,只用了一个豆瓣,如果是10个豆瓣呢?是不是就8000个粉丝了。仅仅是曝光量的增加,就倍增你的粉丝了。

三、干货内容怎么写?

然后就是干货内容,不仅仅要有干货,还要有诱惑别人关注你的东西,这个就有点复杂了。因为平台不同,对于内容的审核不同。比如,你想要获得平台编辑的推荐,那你的内容里就不能有广告,除非广告本身也是内容的一部分。同时不同的产品或者服务,因为吸引的目标用户不同,也会对内容有不同的要求。

虽然做内容有点麻烦,但是真的非常重要,只要你的诱惑力度提升1倍,你的粉丝量就增加一倍,如果提升两倍,那粉丝量也就提升两倍。还借用上面多个平台进行推广之后,你有了8000个粉丝,如果你的诱惑力度提升1倍,那就是16000的粉丝,提升两倍就是24000个粉丝。再跟刚才的800个粉丝相比,是30倍的提升呀。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增粉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