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小店719又半价了,消暑省钱一把抓

 2019-07-18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种热叫躲得过小暑,躲不过大暑,炎炎夏日的晴空万里、连续高温预警直接把人热到眩晕,热到融化。一波接一波的热浪接踵而来,冰镇饮料、冰激凌透心凉以及清凉小风扇都成为了大家消暑的好伴侣。为了让大家尽快消暑,苏宁小店再次开启半价送清凉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在7月19日展开,涵盖品类丰富,冷饮吃喝、日用品、小电器等提供了超多的选择,半价优惠可真是激发了人们剁手的热情。

719超级半价日,参与活动商品基本上覆盖苏宁小店在售所有品类(除香烟、名酒、蔬果外),活动当天到店可尽情挑选,当然具体活动以门店为准。全场商品任意购买两件,低单价商品可享受五折优惠(全场商品第二件半价)。使用苏宁支付最高可再优惠5元。

活动当日线下苏宁小店会员优享,若是非会员可以使用微信扫码苏宁小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快速注册,展示会员码即可参加活动,可享受领取15元券,线下优享满15立减5,线上优惠满28减10,新用户开通苏宁免密支付首单更享满20元减10元。

其实早在活动前期,苏宁小店就上演了“地毯式”宣传,公交车站牌、楼宇广告、门店告示,无处不在告示着用户一个信息:7月19日,苏宁小店商品第二件半价。

说起苏宁小店,近几年可真是热度不减。早在去年双十一,小店就在APP上发放了共计2亿元的邻里红包,让利用户的同时,还登上了App Store免费应用榜的前三。而在今年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早餐不说,还专门为送考的家长准备了休息区和饮用水,让家长们避免在大太阳下苦苦等候,可真的是凭实力圈粉了。

全国数千家苏宁小店,商品比以往准备的更多、更全,矿泉水、牛奶、洗发水以及食用油等等,琳琅满目,多方面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还有专门仓库及时补货,用户消费体验绝不打折。

此次活动力度够大,覆盖范围够广,你加入大军一员了吗,快来一起薅羊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