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凯龙国际:为千万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2019-07-18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凯龙国际管理公司2014年2月成立于英国伦敦。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凯龙国际管理公司目前的投资组合由期货及期货相关的投资产品组成,公司在过去几年里与业界翘楚通力合作,为投资者带来了许多良机。现已成为世界主要的专业股本投资和创业资本投资公司之一。凯龙国际在全球经营,积极物色新的投资机会,提供策略性顾问指导,为有前景的项目提供资金。凯龙的投资风格以准确犀利闻名投资界,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均可获得凯龙注资,从新创业资本到业务拓展资金,包括收购和重组所需的资金。凯龙的投资遍及三十多个国家的多达六百多家公司,集团控股总额超过一百九十亿美元。凯龙国际己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四百多个公司投资超过110亿美元。

德国伟大的作家叔本华说过:“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就像漂流的鲁滨逊一样,只有同别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凯龙公司也是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公司拥有强大的管理层和全球领先的期货教育培育机构,有实力为投资者把握每一次机会。一潭死水永远也不会泛起美丽的浪花,只有海纳百川才能惊涛拍浪。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凯龙国际管理公司的管理层创始人兼CEO Austen拥有30年的职业生涯横跨买卖双方,在业界被公认为是全球最受推崇的石油期货交易员之一。首席投资官Caroline负责投资者管理和新资产管理规模营销,她即关注细节又能聚焦重点,总能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向外行人士阐述相关的概念。首席运营官Wai-Hong shen,他在业界拥有广泛的人脉和他在高压力的石油交易环境下积累的丰富运营经验,能为公司随时做好应对市场剧烈波动的准备。

凯龙国际管理公司有顶级的期货操盘手是著名的操盘手之一。 JIMMY LEE(中文名“李志明”)先生是JF LENNON 金融科学学院的共同创办人(院长)、首席执行官、首席培训师,被新加坡媒体称为亚洲第一期货超盘手,同时他也是新加坡和中国(上海)国际演讲会(NationalArchiever’s Congress)唯一华人讲师。 黄拿督坚信通过纪律和系统交易,能从期货市场里创造财富。他独特的交易技能已成功地创建无数个一致盈利的交易,并设立许多其他著名的交易首创。 拥有一个值得称道的交易技巧,黄拿督期于能启发年轻投资者和未来交易者通过期货交易,探索创造财富的可能性。杰富莱很荣幸能有黄拿督以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带领,并且塑造了杰富莱课程的规模和学院的愿景。志明先生个人通过期货交易,创造财富成为亿万富翁,新加坡最顶尖的律师事务所及境内外各大媒体都相继郑重公证过他的惊人成绩:22天内从44K美元成交至114万美元(该交易已获ISO 9001国际认证);7个月内从2.8K美元成交至10万美元。 5年多以来,JIMMY LEE在全球已拥有超过30,000名学员,学员分别来自各行各业,年龄涵盖12 -88岁,都能轻松掌握JIMMY LEE所教授轻松简单的交易技术,平均收益都能达到6%—25% /月。 黄院长特别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应该通过期货交易来探索创造财富的可能性,让他们在期货市场中长期地维持盈利,最终培养出一百万个千万富翁,是他助己助人的终极目标和梦想。 凯龙公司邀请到JIMMY LEE监督公司的期货交易活动,为更多的人带来投资机会。

凯龙国际管理公司只选择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为大家带来长期利益,公司的长期愿景是成为一家成功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公司。拟在2019年推出期货兑换和交易平台,平台皆是为提供基本交易量讯息和低交易费的服务。凯龙国际管理公司正在发展和收购亚太地区的酒店连锁品牌,计划在2020年完成,公司的另一个目标是在2022年建立一个慈善信托基金,聘请经理人和会计师将确保资金直接发给受益人。

相信与著名期货培训学校MORGAN MBA的携手合作将实现用户群成倍的增长,蓄势待发,随时为投资者物色新的投资机会,把握最高端、最前沿、最安全的投资项目。凯龙国际管理有限公司,让您的财富更有价值,积少成多财富积累的好管家,凯龙用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运营服务能力,实现为千万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把握每一次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