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容联CEO孙昌勋获2019信息通信行业年度诚信提名人物

 2019-07-19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4-15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5G创新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家年会在广州举行。

会议期间,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发布了2019信息通信行业年度诚信人物及提名人物,容联CEO孙昌勋荣获2019信息通信行业年度诚信提名人物。

早在2017年,容联就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运营商,以及行业各大企业,在工信部指导下,发起成立了“智能语音通讯产业联盟”。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容联积极探索针对电话骚扰诈骗、市场规范标准不健全、人工智能与通讯产业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共同促进中国电信业务发展,共同维护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环境。

孙昌勋表示,容联一直致力于驱动通讯行业的云计算化、互联网化、融合化、智能化发展,尤其在AI与通讯的智能化融合上,容联AI围绕信息通信行业全产业链,推动AI与各行业场景的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质量的融合,不断创新和引领趋势,提升人类组织的沟通体验和运营效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