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黑谷之夜走出厦门 黑谷科技致力打造让人人看得起演唱会

 2019-07-19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28日至7月1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承办的国家级专业车展——201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海峡西岸汽车后市场产业博览会。

作为厦门人最有型的车展,海西汽博会每年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买车购车,还有众多贯穿展会的精彩配套活动,比如此次与黑谷科技合作的黑谷之夜演唱会门票限量秒杀活动,现场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抽奖送礼等,气氛极其活跃,人气满满!

而在同一时间,黑谷科技在龙海首席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建发·美一城广场同步开启商家扶持活动!建发·美一城广场引进了永辉超市、国美电器、龙海首家量贩式KTV乐唱、龙海首家国际电影院金逸影城、KFC等实力商家。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游乐六大业态间立体渗透互融,富有全瞻性的商业经营格局。

而黑谷科技的加入,为美一城带来了满满的能量与人气,全城无人不知美一城为时三天的演唱会门票抽奖、赠票活动!黑谷科技,更是现场安排了大型精彩节目:酷炫街舞、歌神大秀、魔术表演等,真正把美一城广场打造成引领时尚潮流的shopping mall!

除此之外,黑谷科技6月14号在湖里万达所举办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场面同样非常火爆,现场线下超2亿人次共同见证这场轰动全城的活动,当晚除了新闻媒体、大咖领导到场以外,更有准备了多项精彩节目,现场人山人海跟随音乐嗨不停。

黑谷科技与集美万达广场开展深度合作,举办嘻哈说唱歌手踢馆赛、高校歌手踢馆赛,挖掘高校优秀歌手,给予舞台成就他们的音乐梦想,用创作音乐的多元化带给大家更丰富的音乐类型。

当然,以上这些活动仅仅是冰山一角,黑谷之夜演唱会现场才是嗨到令人永生难忘!黑谷科技在厦门所举办的第二场演唱会“超级波克·黑谷之夜”演唱会于7月13日在厦门体育中心上演。

此次演唱会,可以说是黑谷科技回馈无数乐迷们的一份音乐大礼,歌星阵容空前强大:热辣激情的“铁肺公主”邓紫棋、感染力十足的“催泪歌王”杨宗纬、经典无限的“不老摇滚”动力火车、暖心温情的“情歌教父”小刚周传雄、沉醉沧桑的“民谣唱匠”隔壁老樊。

现场灯光舞美与节目编排方面更是全面升级,融合多种元素,每位歌手皆配备专门的舞美设计,炫丽灯光为观众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大秀,旨在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舞台是创作的外延,黑谷之夜无论是在内容上精益求精,还是在硬件上的臻于至善,所有的匠心升级都是为了给观众最完美的体验。黑谷科技还在演唱会现场,为观众准备连环抽奖环节,丰富的惊喜大礼送给大家。

黑谷科技的一系列活动,不仅让现场群众了解到了黑谷之夜演唱会的宗旨:打造一场人人看得起的演唱会,更让商家着实体验了这场共享演唱会带来的全新跨界营销模式!

以往的传统门店面临锁客难,拓客难,做活动更难的问题,从前的打折活动已无法激起消费欲望,深陷这样的困境时门店需要做出商业模式的转变,不要局限在同行业竞争中,突破行业界限做出全新的销售改革,才可以轻松创造高额业绩。

而加入黑谷科技,每一家企业皆可通过黑谷演唱会模式引流,人们只要走进平时消费的门店参与赠票活动,即可享受门店服务,又无需花费上千元门票费用,每一次的消费都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所以大家都对共享演唱会充满惊喜和期待。黑谷科技共享演唱会,真正做到让企业和歌迷,普通消费者共赢的局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