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楠离职徒弟微博发声:我一身本事都是他教的

 2019-07-19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历各种传言之后,今日,李楠在微博上宣布,已从魅族公司离职。随后,多位业内人士转发该消息。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转发李楠离职长微博,并表示:“我的一身本事都是楠总教的,他是我师父,曾经、现在和将来,都是!一直都是!”

他直言,没有李楠,现在就不会有魅族这个公司。魅族就不可能曾经站到2000w台,JW就不可能现在还有机会坐在家里逛论坛。

据悉,此前裴帆迪曾是魅族员工,于2018年7月18日入职华米科技。

随后,华米科技CEO黄汪发微博祝好:“冷眼看着几个同行从MP3/MP4行业杀入手机,转眼成败,本不想提;看着这个数码消费产业20年起起落落,早已习惯;看着帆迪对他楠师傅的深厚感情,却挺感慨;感谢楠总培养出来的人才,也祝一切顺利”。

早先罗永浩就表示,李楠早该离开了,这些年各种不容易,希望未来一切顺利,期待做出好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 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深度融合背后 是一套全新的战略逻辑

    3月8日,星纪魅族集团(简称“星纪魅族”)正式成立,原星纪时代副董事长、魅族科技董事长沈子瑜出任集团董事长兼CEO。据悉,新公司现有员工约2800人,分布在上海、珠海、杭州、武汉等全国多地,设有手机事业部、XR事业部和前瞻技术体系。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此前各自独立经营,两个团队之间的融合经历了一个过程

    标签:
    魅族手机
  • 星纪魅族沈子瑜:专注消费电子全链路创新,推动消费电子与汽车融合协同

    日前,星纪魅族集团(简称“星纪魅族”)在武汉正式宣布成立,沈子瑜出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子瑜在此次战略沟通会上公布了星纪魅族集团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战略,同时还发布了魅族品牌焕新的logo形象,并宣布无界生态发布会将于3月30日举行。沟通会中,沈子瑜表示星纪魅族集

    标签:
    魅族手机
  • 魅族品牌全面焕新 对外公布新形象、新理念

    人们在讨论一个品牌时,往往将关注的重点,放在公司的价值和资本,品牌对情感和氛围的把控,以及对用户的尊重和理解上;在科技产品领域,粉丝会因为相似的理想主义而聚在一起,拥趸某一品牌的文化现象,其中魅族品牌和魅友文化,无疑是这方面的典范。在相伴即将二十年的当下,魅族再次以令行业瞩目的新动作,为魅友们呈现了

    标签:
    魅族手机
  • 关怀“钉子户”,魅族卷对了方向

    神仙打架的日子,智能手机市场再难有了。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34亿部,同比下降了16.9%。这个数据创下了自2015年以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差成绩。不少机构预计2022年国内市场将首次跌破3亿台销量。

    标签:
    魅族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